close

從這個星期開始把把因為工作的關係, 每星期將近會有三分之二的時間不在家, 而且都是跨週末, 約從星期五至星期二!!!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一段時間了, 但是這是第一個週末只有我和Dan Dan在家, 媽媽我心中特別覺得寂寞,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ㄋㄟ......

其實不僅僅只有我想念把把, Dan Dan也很想把把~~ 小隻人從昨天晚上睡覺前開始, 就跟我要把把...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咚咚咚跑到我房間歪著小小的頭, 皺著眉頭問我"把把???" 我似乎看到一堆的問號在他頭上...覺得很好笑!!!

我記得在我懷Dan Dan的時候, 我媽媽就教我千萬不要讓小孩只黏我, 多讓別人抱抱他, 因為如果他只要媽媽的話, 做媽媽的會很辛苦, 一刻不能離開... 所以平常在家時, Dan Dan很多大小事我都會讓把把幫著做, 把把會幫Dan Dan換衣服換尿布, 晚上也多是把把幫Dan Dan洗澡, 有的時候睡前故事也是把把講給Dan Dan聽. 還有還有, 如果偶而半夜Dan Dan 哭哭, 把把也會起來去Dan Dan房間陪他, 所以Dan Dan和把把的感情很好, 不會只要我...... 真是謝謝把把平日的幫忙!!!

現在把把會常常不在家了, 好像是我的另外一雙手也沒有了.再加上現在肚子大大的我做很多事都覺得有些吃力.....唉~~我更想念把把了....現在想想, 我們家的把把優點也滿多的.....以前把把多數時候會比我早到家, 所以我會電話遙控讓他幫我把簡單的晚飯材料先準備好, 我回家後三兩下一會ㄦ時間就可吃飯了. 平時也會幫忙照顧Dan Dan, 所以我可以有更多時間休息.當然啦, 每個星期我也會回報他讓他去打球賽, 不論打什麼球都讓他去, 因為我知道運動也是讓他放鬆自己的一個方法, 就像是我會去逛街一樣 ^^

現在週末沒有了把把, 我和Dan Dan在家覺得超級無聊ㄋㄟ.......不過雖然我很想念把把, 不過我自己知道這樣清靜的日子也只剩不到一個半月了, 之後妹妹出生, 我想要有無聊的時間都不可能了吧....所以好好享受只有我和Dan Dan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