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噩夢又來了!!

昨天早上起床發現我的喉嚨劇痛~~完了~~我想我感冒了. 這陣子辦公室都有人生病, 我原想她們也不是坐我隔壁, 以為還好, 沒想到我還是中標了!!

做媽媽以後真的最怕生病ㄋㄟ....像是如臨大敵一樣. 除了沒體力照顧孩子之外, 更是怕小孩會被傳染. 加上我現在懷孕, 生病也無法吃藥, 所以只能還是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上班. 不過到了下午實在支撐不了了, 就提早回家. 當天晚上我有點戰戰兢兢的打理Jordan, 深怕傳染給他. 不過, 這個疑慮不用多久, 就有答案了.

Dan Dan 洗完澡, 上床睡覺沒多久, 就開始哭泣, 過沒多久他就把晚飯及ㄋㄟㄋㄟ都吐出來了. 我發現他還鼻塞加咳嗽~~~唉 ~~我的Dan Dan也生病了!!

照顧Dan Dan一整晚後, 我今天頭暈腦脹, 所以還是無法上班. 不過也還是有帶Jordan去看醫生. 不過美國的醫生真奇怪, 他還是什麼藥都沒開, 只是告訴我去over counter 買成藥!! 唉~~我就是常常覺得那些藥都沒用(吃很久都不會好), 所以才帶Dan Dan看醫生阿........

帶Dan Dan看完醫生,  我馬上開車去market買菜. 最重要的就是先燉一鍋雞湯起來. 再煮一些稀飯. 另外再煮2碗川貝燉雪梨. 希望就算是感冒, 也千萬不要淪落到咳嗽咳不停. 另外想起去年我有醃漬一些鹹檸檬. 算起來也有一年多了, 這時剛好給不能吃藥的我派上用場!!

希望我的噩夢趕快結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