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Dan Dan 生日!! 等這一天我已經等很久了... 一直在心中盤算著要如何幫他慶生ㄋㄟ. 結果終於等到生日的那個星期, 由於大人心煩的事情太多, 爸爸和媽媽真的沒有心情及太多的時間幫他準備. 所以決定取消辦一個小party的計畫, 當然啦, 原本想幫Dan Dan親自做一個Jelly cake的計畫也取消了. 感覺對小Dan Dan有一點愧疚...不過好在他根本還不懂. 所以應該還好吧 ^^"

結果媽媽我還是去買了一個小蛋糕. 而且也邀公婆一起出來吃個飯. 然後回家一起幫Dan Dan切蛋糕. 也是很溫馨哟 **^_^**

直得一提的是, 我沒有跟褓母提Dan Dan生日的事, 結果褓姆居然記得Dan Dan生日. 送了一個Dan Dan最愛的Thomas Train 給Dan Dan喔!! 覺得滿感動的~~~ 公公婆婆幫Dan Dan準備了一個紅包以及買了雙帥帥鞋. 另外聽婆婆說二姑姑也包了個紅包給Dan Dan喔...雖然還沒拿到, 在這邊先謝謝很疼Dan Dan的二姑姑,二姑丈以及漂漂的Joyce姐姐. 

 

如大家所知道的, Dan Dan很愛吃草莓, 所以不用多說, 蛋糕上的3粒草莓都是他的^^  請大家欣賞一下他的吃像..呵呵~~

吃完蛋糕後, 我們大家一起去佛廳拜拜. Dan Dan從小耳如目染, 只要聽到拜拜, 就會趕快跑去雙手合起來拜拜~~~

人的記憶真的有限(至少我很差說).....Dan Dan一轉眼已經2歲了, 我都不記得他剛生出來的樣子呢, 只影影約約記得他生出來時頭髮很多且醜醜的.. 貼2張圖來回顧一下吧~~~ 下面是Dan Dan剛生出來幾天的照片~~照片中是Dan Dan只要是"嗯嗯"就會有的招牌表情 ^_*  妳有沒有聞到臭臭的?? 嘻嘻~~

 

Dan Dan一歲生日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