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Dan Dan 出生開始, 媽媽我就愛親或是咬Dan Dan腳腳. 常常在照相時也不忘提醒把把要給腳腳特寫喔. 可能因為如此, Dan Dan也很愛自己的腳腳, 而且有時會拿我的手放在他的腳腳上, 意思是要摸摸啦!!

4歲的腳腳!!

不過Dan Dan也是很聰明的, 如果我要咬他, 他會把腳腳收起來不給我. 除非我告訴他媽媽要親親啦, 他才會分一隻腳給我, 另一隻他自己要親. 如果我告訴他2隻都是媽媽的, 他會大聲的跟我說"Dan Dan" (意思是Dan Dan的).....所以啦, 把把常常用不解的眼神看我們搶Dan Dan的腳...呵呵~~~

Dan Dan 1歲11個月車上玩腳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