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Labor Day可是讓我盼阿等的, 可是終於也咻一下就過完了~~真討厭ㄋㄟ!!!

以前在台灣都不知道自己幸福, 上班族的假期還真多, 幾乎每個月都有1或2天喔(因為在美商工作所以更多), 更別提我在航空公司"飛"的日子, 假期最多還有20天ㄋㄟ, 而且口袋也還是麥克麥克喔~~~

話說我好不容易挨到放假, 看大家都跑到別州玩, 我的心一點都不養啦. 因為我只想好好休息, 不想舟車勞頓....唯一的可能是如果不太熱的話, 可以帶Dan Dan去Zoo走一走. 結果不出我所料, 整個長週末真是熱的要命ㄋㄟ, 所以啦, 改變心意. 決定帶Dan Dan去海邊好了. 所以約了翔翔爸媽一起去. 翔翔比Dan Dan小2.5個月, 也是個小乖乖. 只不過因為沒去過海邊, 所以剛開始不敢踩砂. 後來就玩的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