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Dan Dan 生病了...

星期三和四的時候, 就覺得他的poo-poo怪怪的, 星期五晚上雖然還好好的, 但是覺得怎麼Dan Dan的體溫這麼高, 到了11:00左右去房間看他時, 嚇了一跳~~額頭這麼燙!!!

要怎麼說呢, Dan Dan其實是一個乖孩子(是不是做媽的都會這樣說ㄚ...真不好意思) 他很少哭鬧, 跌倒了就算流血也會自己爬起來, 一滴眼淚都沒有喔!! 他小時候8個月左右, 帶他去打疫苗, 共四針, 真的一滴眼淚都沒有, 只有到了第三針, 哼了一下, 把把哄哄他, 第四針一下就打完了. 我當時有一點嚇一跳 ,哪有小孩打針不哭的ㄚ, 不會是Dan Dan神經有問題吧...後來才知道, 我的Dan Dan是個勇敢的小男生!!(這點絕對不是像我啦).

Dan Dan一歲以前, 不知從床上掉下來多少次....(先不要罵我啦), 但印象中有哭的, 好像只有2.3次吧...其他呢, 我和把把就會呼呼他, 他也okay....當然啦, 我和把把都會互相好好警惕一番, 下次絕對要小心點.

這次Dan Dan莫名的發燒也不例外. 他也沒有哭鬧, 半夜偶爾聽到他的呻吟聲, 好像很不舒服, 但是他還是乖乖睡覺. 每次看到他這樣, 我就很心疼,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是很不舒服才會這樣. 我半夜一直注意他的體溫, 大約到101.5度的時候, 我開始按耐不住的想給他退燒藥, 可是把把說還不用, 叫我不要給藥, 他說應該讓Dan Dan的身體自己產生抗體.....我知道把把是為Dan Dan好, 但是我實在很想讓Dan Dan舒服一點說.......就這樣一整個週末, Dan Dan都微燙, 介於199-101度. 時好時壞. 不過我們都沒給藥.

剛開始我覺得應該是要長後面的大牙吧, 但是發現他還會吐..雖不嚴重, 但是偶爾會把我好不容易餵完的食物吐的光光, 真是的. 不知是不是感染什麼病毒了, 還是腸胃發炎, 如果褓姆說Dan Dan今天還是不好的話, 我就要叫把把帶他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