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有動力PO一篇新文, 因為~~噹噹幼稚園畢業囉!!

我兒今年8月就要上小學一年級了呢~驕傲的哩, ㄎㄎㄎ<---三八媽啦

話說這次畢業典禮, J霸出差, 只有我一人帶著兩小出席, 到了現場才覺得自己穿的實在太隨便, 人家全家都有打扮來參加捏, 我和小J卻只隨便穿個牛仔短裙就來~而且兩手空空, 迷有買花也迷有氣球~唉呀呀, 下次我就有經驗了!!

不是我在說, 出門才發現我的可錄影新相機忘在辦公室, 只好隨便拿一台小傻瓜錄影+J霸的單眼亂拍, 到了現場又發現小傻瓜快要沒電, 當天大J葛葛跳了3首歌, 我只錄了2首, 最後一首掰掰學校老師同學則沒錄到 更氣的是~ 等到要上班的當天~居然發現, 相機明明就躺在公事包裡阿~ 根本是有帶回家咩~吼!!!

還有阿~噹噹畢業典禮前一天臉腫的和豬頭一樣, 眼瞼和臉頰兩邊被蟲咬, 我前一晚只好拼命抹消腫的藥~還好當天看起來好多了~只剩眼睛嚴重一大一小...

 

畢業生進場

 

其實場地滿大~畢業班共有3班~沒照到另兩個班....

跳舞~

 

跳舞

 

好啦~就加減看看幾張就好, 發現多數照片都不能放上來, 因為都照到老師和別的同學~ 放上來好像不大好....

我有錄幾段短短的影片, 畫質不是很好而且手震滿嚴重滴, 因為我一手拿傻瓜錄影, 另一手拿單眼拍照, 兩手同時進行捏~

話說一開始音樂奏起畢業生進場, 還一陣鼻酸有感動到捏~~ 兒子養了6年, 那時忽然覺得有點"暫時"成果收成之感. 

影片1分半, 有進場篇我的志願!! 影片一開始K1已經進場過了, 噹噹是K2的班級, 坐在第一排第4個, 再來就是噹噹的志願篇~~ 我從來沒問過他長大想做啥哩, 直到今天才知道我兒將來想從事的職業啦, 哈~ 以後一定要放給他看!! 至於跳舞的片段就不放上來了, 有點長說....

 

 

 

 

回家!!

 

 

PS: 影片中的其他同學應該不會太清楚吧? 如有任何不妥, 煩請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