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人家小女生有瀏海都覺得超級無敵可愛~~


回頭看看我家小J~

除了長的高之外, 頭髮也應該是讓她看起來比較成熟的原因之一吧?! 所以很想幫她剪個小瀏海試試看....
今晚~~~馬馬心血來潮, 想自己幫她剪剪看..... (大誤)

 

 

通常不是應該剪完再洗頭咩?? ㄏㄏ~ 就說是心血來潮咩~~ 所以小J洗完澡都吹好頭毛了~ 馬馬才想到可以來剪個瀏海

就在第一刀剪下企後~~ 聽到後面有喀擦喀擦的聲音~

不錯不錯~ J把把聞風而來意思照幾張, 不然也迷有這篇短文誕生啦

 

 

剛開始還不夠大膽~所以先剪一些些看看~~ 

剪完後~ 看不順眼, 拿夾子夾到旁邊~

嗯~~ 和沒剪一樣, 哈哈哈

 

 

 

一面剪一面跟J妹說~好漂漂喔~~ 然後就變成這種臉~~ 

(我家小瓶油不好意思時都是這種嘴張開開的臉)

 

 

馬馬想說~ 再接再厲~~ 再短一點~~

看起來還是不夠短!! <---- 其實應該就此打住才對!!

 

 

 

所以~~ 馬馬就卯起來剪~~~

喀擦~~~~喀擦~~

 

哇哈哈~~~ 剪太短了!!! (囧)

變成醬~ 阿呆小J~~

 

 

喔~不~~ 是大臉J妹~~ 哈!!

 

 

 

看樣子~近期內~需要要帶小J上一趟美髮院~~ 拯救一下很ㄙㄨㄥˊ怎麼看怎麼怪的頭毛 

 

 

 

 

以上

也是很有誠意寫幾個字和貼貼圖的LuL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 的頭像
LuLu

☆雙J戀☆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