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到10月必去的景點-南瓜園!!

今年我們早早計畫不去南瓜田了~ 因為馬馬我實在不想頂著大太陽去玩阿!! 所以改成去小小南瓜園, ㄏㄏ


 

10月的第一和第二個星期我們連續去兩個南瓜園報到~~

 

小小的南瓜園不費甚麼腳力, 加上遮陽的棚子多, 玩的比較不這麼辛苦~ 

  

 

不過, 雖說有棚子, 還是滿熱低~~

雙J本來還穿著萬聖節服裝, 後來都熱到脫掉了....

 

南瓜園有很多遊樂設施, 小小摩天輪, 飛機, 餵食動物區, 騎馬, 各式投幣電動玩具...不過最受雙J青睞的是-----> 超大型跳跳充氣墊!!

 

每個地區的收費標準不一~ 我們後來去的這個感覺很划算~ 不限時間, 每個小孩$7.00可以玩3種大型且不同造型的跳跳充氣墊~ 我們上星期在那待了好幾小時捏.... 小J剛開始玩高高的溜滑梯會怕, 噹噹爬上去後會一直轉頭看著妹妹, 然後在最上面等小J一起溜下去....

 

 

較小型的充氣墊因為沒有高高的溜滑梯~小J比較愛玩~~ 反正就是在裡面努力地又叫又跳, 像個小瘋子一樣XD

 

 

 

這一天~ J霸準備了另一台單眼讓我練習拍~ 所以我們是出動了兩台單眼拍小孩.... 這篇文章照片爆多--- 兩個人的傑作咩, ㄎㄎ!!

 

下面這兩張是我在跳跳氣墊裡跟拍的.... 雖然這張臉好像遮到太多, 可是我還是滿喜歡低....... 很自然的感覺...

 

這張則是完全失焦~ 飲恨阿!!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耶..... 你覺得呢?

 

 等到自己真的下海拍小孩, 才知道當攝影師有多辛苦.....

 

嘿咻....嘿咻........~~ 拉不動啦!!!!!

 

走到哪裡都要玩親親的父女!!

 

這位是..... 憂鬱少年?! 哈!!

 

 

喔~ 對了, 萬聖節當天雙J不是穿這兩套喔.... ㄏㄏ

 

很會做怪的小麻豆!!

    

 

 

 

好啦~ 就醬....這篇以貼圖為主!!

我半夜趕工貼照片..... 想說再不放上來, 之後應該就沒時間發這篇文章了(囧)

 

 

以上~~ 三更半夜貼圖準備去昏倒的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