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件小事, 但是卻在心裡有個疙瘩, 讓我這兩天覺得滿對不起大J噹噹.....

我有反省自己是不是太寵孩子了, 總想盡量滿足他們, 我知道這樣也不大好說.....

話說噹噹這星期從A學校換到B學校, 換學校前, 我就跟噹噹提過要轉學嚕~~ 他是個好說話的孩子, 頂多就是回"oh, man....." , 然後就說"好"~~ 所以我是一整個放心讓他轉新學校. 但是其間他也問過幾次, "B學校沒有腳踏車耶?", "馬馬可是我很喜歡騎腳踏車耶..." , "我只要騎腳踏車..." 之類的話, 老實說, 我並沒有太在意, 難道就因為腳踏車不多就不轉了嗎? 所以就直接回"學校當然都有腳踏車阿, 他們還有好多別的新車車喔!!"

而如今, 上了第一個星期了, 噹噹說他喜歡新同學新老師, 但卻有點難過的說....."馬馬, I never 騎腳踏車 in the school!!!"

 

聽到他這樣說, 我趕緊去調查一下~~~

搞了老半天, 學校真的只有一兩輛"腳踏車"給幼幼班騎, 其餘的都是扭扭車~~ 平時也只有幼幼班戶外活動時才會拿出來.....

搞清楚之後, 我有點難過~~ 因為想到以前每次在A學校的outside play time, 他都是騎腳踏車, 騎得不亦樂乎, 騎的超開心, 我知道他就是喜歡騎腳踏車, 回家也騎, 去公園玩也騎, 所以去海邊玩或是上次去釣魚, 我也都會幫他帶著腳踏車~~ 到了寬闊的地方, 噹噹就會不停地忘我騎呀騎, 他會騎的有點遠然後繞個大圈子再繼續騎回來.....

而馬馬我, 現在卻讓他喪失每天在學校騎腳踏車的快樂.........

 

 

唉~~ 我知道有點好笑, 這麼小的事情, 不過就是腳踏車咩, 沒甚麼大不了滴, 不過我就是有點......唉.........

 

我很想解決, 去學校建議點甚麼...但是~~ 這樣又覺得~~ 原來我就是那種很寵孩子的父母喔?!! 甚麼都要管, 孩子沒有的東西就去學校想辦法爭取, 好討人厭阿!!!

 

有點小悶的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