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J今年9月就要升Kindy(大班)了~~
以下都是學校照的中班畢業照.......

 

 

 


話說噹噹在這所學校讀一年, 適應非常好, 成長得飛快. 因為雖然只是幼稚園, 但此學校標榜Academic 學術教育, 學生跟著進度走, 做家長的則不用擔心自己小孩的程度如何. 學校注重reading, 大J進入學校幾個月後自然而然也會自己讀Level 1 和 Level 2的讀物, 頂多問問一些陌生單子怎麼唸.....  本來是計畫大概會一直在同所學校讀到Kindy了吧, 但是後來考慮J美眉今年8或9月也即將入學(是滴, 時光飛逝阿, 小J也要上學嚕), 而讓倆人上同所學校可省事很多, 我只好再度把噹噹轉出學校. 

 

 

J美眉非常想和葛格一樣快快上學, 每每送噹噹進教室, 小J會一屁股的找位子坐下, 就是不願離去....馬馬我都得好說歹說地拉她出教室, J美眉則淚水嘩啦嘩啦的流....... 才兩歲多的小孩, 我實在不大願意她讀這間Academic學校, 美眉還小, 只要去學校快樂的畫畫, 玩遊戲, 唱歌跳舞, 學會和人分享, 服從指令且融入群體.....這些足夠已. 而噹噹原來讀過的A學校則再度中選, 主要原因是小小孩的program好玩有趣, 而大孩子的Kindy讀完最少也有小一程度....就這樣~~ 兄妹倆準備相繼入學嚕!!!!

 

 

很多朋友關心地問噹噹會不會不願意再度轉學?

由於是大J不是J美眉, 所以這點我非常有把握!!噹噹不論轉去哪應該都ok~~可能是老大的關係吧, 所以他還滿容易適應新環境滴....

 

 

如我預測的, 噹噹今天入學第一天, 一切順利, 到了學校看到2位新老師還會主動問候, 然後就迫不及待的和同學打成一片.....剩下馬馬我在教室門口癡癡的望著..... 過了一會兒, 老師笑笑地問我" Any question??" 我說......"I forgot to hug him, that's it. 只是忘了抱抱他而已...." (無奈) 




﹝後記﹞

這些照片是跟學校order的.

真的很好笑,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因為我只付了10x12大張照片的錢, 所以照相館說會另外再寄給我~~ 結果寄來一大包捏, 大大小小張一堆5x7和2x3的照片, 都是最後那張救火員的照片..... 不知道要怎麼用啦, 一堆一樣的照片~~ 真是傷腦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