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久違了d16c4689.gif

最近J外婆下最後通牒, 要我無論如何都要上來貼個圖, 所以...... 只好硬著頭皮上來讓大家吐口水(抖)

 

  

不要再唸我了, 一切都是我不好, 不告而別是糟糕的行為, 拍謝啦, 原諒我咩....
一切都不在掌握之中, 真的~~~當初真的沒打算要休格捏...


起因不過就是~~去年電腦秀斗要換了,然後等新電腦; 新電腦遲遲不來, 來了後J霸又沒時間幫我裝; 然後全家聖誕節前度假去; 後來...冬天咩, 家裡人都在輪流生病; 然後...休息久了, 晚上就有時間K日劇啦, 韓劇啦, 我還看台灣偶像劇哩. 前陣子「光陰的故事」, 到最近的「敗犬女王」以及「痞子英雄」, 我一集都沒漏看哩, 哈!!! ㄟ, 扯遠了....

在休格的這半年裡, 其實我很少上網, 當初也是因為新工作把我操得半死, 晚上累得像狗一樣, 我根本不敢再抽時間搞有的沒的, 為了斷自己的念頭不要浪費時間在網路上, 所有朋友的文章, 格子一律不看, 就連我自己的格子也是瞄都不敢瞄一下, 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忍不住又要下海寫文章.... 說真的, 忍久了, 倒是兩袖清風, 覺得時間多了好多喔. 久了也就越來越沒動力看格子. 連最近開始想重回自己的部落格時, 帳號和密碼都花好久的時間才找出來....看我有多健忘!!!!

不寫格子後, 我變得很少幫雙J照相. 這半年來照片少得可憐, 而且就算照了, 也沒時間整理, 反正就是一團亂.

 

我自己的相機好幾個月沒動, 早沒電了, 所以翻出J霸的記憶卡才找出這些『家庭亂亂拍』.

 

前些日子J霸換了新相機, 這些是他測試新機的照片,  顏色不大對, 感覺人整個黃黃滴, 新相機的色調不好看, 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台暖色調的tone, 當然也極有可能是J霸調的不對.... 馬迷我是可以後製照片啦, 不過本人現在的技術超級生疏, 連PO個圖片都要想好久, 所以不想再花時間搞後製~~ 好在小麻豆挺好笑, 大家將就看囉.

 

好啦, 醬先, 這些照片讓大家看看雙J最近的皮樣......

 

 

 對了~~ 細心的人有沒有發覺噹噹的眼睛怪怪低?! 他長針眼已經要兩個多月了, 紅點點一直消不掉...醜醜

 

以上

一定會找時間再更新文章的LuLu退場..........

 

《後記》

今天終於花時間寫格子後, 想去幾個重要朋友的部落格去看看, 還想去喵家道謝~~ 結果我的google連播器, 不知是不是年久失修, 畢竟大半年都沒用了, 赫然發現所有的訂閱全部都沒有了....嗚~~ 好心痛喔, 大家的部落格網址都不見了..... 一切從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