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帶小孩拍照敗興而歸, 在外面草草吃完中飯後, 本應該是J妹的午睡時間, 不過馬迷看著小J一身裝扮實在心有不甘....就....直接翻出J霸的相機自己下海拍  

算算, 這大概是我第3次拿專業相機拍照吧?! 不過前兩次隨興拍的結果就是沒有一張能看, 因為我完全弄不清楚光圈和快門這些鬼東東, 還是把它當作傻光相機用.....平時J霸幫小孩拍照頂多約一二十分鐘就搞定, 我可是搞了快一個鐘頭, 因為實在不大會弄, 所以常常連按鍵都按不下去, 氣阿!! (後來才知應是光線不足導致).... 而且相機好大一台, 弄得我手超酸滴. 不過~~昨天我還是跟它拼了~~ 很努力用心地拍....結果, 拍出來的效果居然還不錯喔(大家標準請別太高)~~ 至少J霸有給偶這個門外漢鼓勵啦"~~ YA, 開心!!!

應該也是白天拍照的關係, 自然光挺漂亮的, 不用做後製~~ 這算是第一次自己拍小孩成功ㄋㄟ, 忍不住貼了一脫拉庫的照片, 我廢話不多說了, 直接看成果唄 

 

 

因為馬迷想拍照, 所以大小姐當天想玩啥都可以, 廚房玩具和大J的火車灑的滿地都是, 不過一團亂也是值得滴!!!

 

我真的沒打光喔, 看看當天太陽光有多合作阿, ㄎㄎㄎ

其實有些照片還是有點暗, 有點糊, 不過還是不想調... 走自然風^^

 

有當大餅臉的本錢!!

        

 

拍照前妹妹自己把髮夾拿掉了, 結果就是好多照片中頭髮把臉遮住大半邊.

 

上面出現過的雨鞋和這頂安全帽可是我家小J在家的標準配備喔~~ 看電視啦, 玩耍啦, 剛起床啦, 都要配著安全帽和雨鞋....怪品味不知是打哪來的?!!!!!

 

 

 

這種笑容也只有把把馬馬才比較容易碰的到啦~~

 

 

這篇圖真是爆多阿~~ 手不住的貼,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