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時間上網到自己的格子看了一下後, 簡直要從椅子上跌下來~~

ㄟ, 我沒PO新文阿, 前一篇文章是怎麼回事?!!!

My God~~ 哪ㄟ阿捏?!!!!

原來白目移民到了美國還是白目, 不會因為當了媽媽而變成聰明人阿!!!!!!!!!!!!!

真是要被我自己打敗了啦!! 丟人, 丟人阿!!!!!!

 

話說這這兩星期超級懶的PO文(另一個主要原因, 就是本小姐晚上都在趕日劇說, 哈). 雖然有很多事想紀錄, 但好不容易登入打開編輯器下標題後, 呃....就很懶的打字以及編輯圖檔..... 所以啦, 後台一堆只有標題的草稿, 大家略可從這些標題知道我的近況..... 如,

  • 噹噹, 生日快樂!
  • 身高爆表 (容我解釋一下, 前幾天體檢, 醫生看到J妹嚇一跳地說"怎麼不到兩歲的小妞長這麼高!!".... 實際數字出來後, 果不其然, 妹妹的身高是最頂點, 換句話說, 美國小人平均身高的Top one捏!!! 比當年大J的Top 5還要高說!!!! )
  • 宣誓的日子 (結果還是沒PO文, 我怕被人攻擊和誤會)
  • 自己包餛飩
  • 妳會是我的知己嗎?.........等等.

 

然後就是昨天早上啦, 送完小孩回家後, 我就悠閒悠閒看雜誌看報..... 突然地, 在報紙上看到一款想買很久的包包, 超愛的說~~ 整個早上一直無法忘掉買包包的事, 因為想換包包想很久囉~~ 太想發洩一下了, 二話不說馬上開電腦"下標題".... 不過, 一樣.... 本小姐下完標題後, 懶蟲又上身..... 結果乾脆直接撥電話給好友發洩想買包包的情緒, 講完了電話又覺得不夠, 抓了鑰匙開車直奔mall~~哈哈, 不要嚇到, 我沒去買包包, 不過倒是搬了些雙J的衣服回家就是.

所以, 就是這樣啦, 上篇文章不是什麼密碼, 也不是故弄玄虛.... ㄟ, 是.....是本姑娘的糊塗病又發作, 根本沒寫的草稿居然PO到前台讓大家看到了  還記得以前也稍稍提過本人的"脫線事蹟"嗎?!! 咳咳, 現在也不用再寫了, 因為真真實實直接呈現大家眼前啦- 有夠白癡的說!!! 真是丟臉丟到網路上了!!!

 

以上

一早看到大家前一篇的留言不知道該爆哭或爆笑的LuLu

 

<<LuLu在想>> 都已經有大家可愛的留言了.... 白目文章只好留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