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要紀錄什麼才好ㄋㄟ.... 腦袋空空又發懶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話說今天晚上照例小成熟妹妹睡著後, 噹噹才開始寫作業~~ 目前這所學校一周中有4天的功課... 起初我還不知道哩, 只在星期一陪噹噹做功課, 結果有天被老師叫住~~ 老師問我噹噹怎麼都只寫一天的功課, 挖哩勒, 糗糗糗....是馬馬我不知道天天有功課啦....真是有夠拍謝滴{#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關於功課這件事, 我很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因為馬馬我不是在這邊讀書成長滴, 所以覺得總有一天會應付不了小孩的功課...很怕哩.... 

 

不過, 沒想到, 就在今晚~~~ 寫到其中一題時, 我....我....我居然不大確定答案是啥哩{#emotions_dlg.emotion_045} 

嗚~~嗚~~~{#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才中班耶.....

我就不會了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結果....我只好求助J霸.....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這是功課的第一面~~ 沒啥問題, 就是寫家裡電話號碼ㄇㄟ....

 

這是第二面~~

 

有問題的就是上面那各部分啦....

 

題目是要小孩圈起來5樣馬戲團中會有的食物~~~~

可是~~~

我怎麼覺得.....6樣食物都會有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結果我跟噹噹一起去問J霸......

.........J霸說....這簡單呀, 你怎麼不會?!!!! 馬戲團裡沒有Pizza嘛!!!!

真的嗎?!! 真的是這樣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為什麼是沒有Pizza哩?!!!!

矮油~~我是不是好丟人阿.... 怎麼連這個都不會{#emotions_dlg.emotion_007}

 

 

Anyway, 不管啦.....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噹噹近期的畫作吧~~~

 

因為我是那種很不會畫畫的人...所以最近看到大J畫畫很有進展, 感覺好開心喔!!!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對小孩畫畫不感興趣吧?! 可是不管啦, 好想跟大家分享我家噹噹畫畫有進步耶...... 畫裡面已經可以看的懂很多東西了耶!!!!! (樂)

這是噹噹今天晚上做完功課後畫的~~~ 因為他還不想睡, 所以一直要求要畫畫......

我會不會很老王阿?!!! ((小小孩畫的能有多好看....)) 容忍我一下吧.....

不過, 看到他畫的火車和鐵軌, 我忍不住一直稱讚他...... 有沒有看到火車上面一個藍藍的Bell~~大J說那是火車叮叮叮的Bell喔!!!

 

我來解釋一下,

畫裡面有4顆樹, 其中兩顆大樹是蘋果樹和橘子樹.

火車上方一堆紫色的點點點.... 是煙火.

其他就是草地, 彩虹, 太陽, 很多房子, 還有一部怪怪的紫色車子... 右上角是噹噹的簽名!!!

呵呵~~沒想到我家的小孩也能畫的像回事哩....噗!!!


 

再來~~下面這張是我特別照起來做紀錄的....

記憶中, 這是第一次看到噹噹對人有比較細緻的描繪~~

有五官, 手腳, 馬馬我還有長頭髮呢....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妹妹耶!!右邊綠色的人在玩一個很長的溜滑梯喔~~ 下方紅色的人在騎腳踏車(還真看不出來是腳踏車哩).

噹噹說~~他在畫公園{#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以上兩張都是大J噹噹在家的塗鴉....  雖然畫的不是這麼容易懂, 可是我好愛喔!!!!

因為就算是馬馬自己畫, 也頂多就是這樣的程度了......(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 的頭像
LuLu

☆雙J戀☆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