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噹噹明天就要去新學校了, 心裡真是有點忐忑不安~~  雖然只是Pre-School幼稚園而已, 但是也怕自己做了個錯誤決定, 唉, long story啊!! 心裡是有些感觸, 不過這幾天還真是沒時間寫出心中感受, 尤其上星期最後幾天, 臨時決定幫大J在舊的學校辦一個bye bye party, 看著他與老師同學們依依不捨的模樣, 唉.....

我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不過才幼稚園而已, 對他來說人生剛開始, 將來肯定還會認識更多更多人哩, 以前的我要是看到哪個媽捨不得小孩這, 捨不得小孩那的, 我真會懷疑對方是不是寵小孩過了頭?! 可現在輪到了自己(囧)~~ 當看到大J抱著同學摟著老師的樣子, 一整個不忍心勒{#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呃, 先就此打住, 沒時間寫內心文說.... 這篇主要是介紹方便好物啦.
也許有些人覺得這個東西可有可無吧?! 可我很喜歡哩~~ 覺得超好用的說{#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從噹噹第一次上學前開始, 我就儲備一些可愛的姓名條, 因為很怕小隻人把東西搞不見說(大小孩就不用擔心了).....像去年冬天, 噹噹在學校掉了一件我超愛的紅色保暖背心, 那件衣服是用原價買的, 品質超好, 所以掉了後很是心痛. 一般的物品用姓名貼紙即可, 如很久之前曾介紹過的, 那也是我託J外婆在台灣買的超可愛貼紙, 不過衣物寢具類就無法用一般貼紙了, 由於我很不能接受直接拿筆寫在衣物上, 覺得粉難看(龜毛啦), 甚至到後來好友Riko介紹我用熨燙姓名條(也是自己寫名字上去), 我還是覺得有點醜說.......

不過前陣子Riko馬迷找到一件好物, 貴是貴了點, 不過名條可愛且方便, 我是連熨斗都沒拿出來, 因為常常都是早上出門才決定要穿那件外套...... 不過還是建議之後燙一下比較確定不會掉..... 我想也許會有媽媽們也想買這類東西, 所以就借花獻佛一下囉~~~~

就是這個~~ 衣物可使用的姓名標籤~~~
照片中藍色和粉色的標籤就是買給雙J的; 而白色的就是傳統熨燙貼布.

妹妹的是粉色, 中間有個小娃娃; 噹噹是藍色, 中間是他最愛的賽車!!!
下方我放last name.



 

一般衣物可用傳統式熨燙標籤, 轉印貼, 或是自己手縫名條.
下面這個就是我使用的熨燙標籤, 沒有任何花樣~ 



這種標籤價錢平易近人, 我才買美金一塊多而以~~~
像噹噹學校使用的寢具袋我就是用這個標籤, 剪下來用熨斗隔著布或毛巾燙一下就好, 再寫上名字....
但還是有點不大美觀哩....(我字醜啦) 不過至少將來妹妹要使用的話, 或是想要轉手送人, 好像可以再用熨斗燙一下即把標籤取下.






新買的名條, 我選的是圓形貼布(網站上還有長型可以選擇), 還加一個自由選擇的圖案~ 卡挖伊ㄋㄟ!!
這是噹噹學校午睡用的小猴子枕頭~~已經貼好藍色名條了~~



由於噹噹要去新的學校, 今晚我已經把他的寢具及部分放在學校的衣物都貼上名條, 這下就方便且安心多了呢{#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有興趣的人可參閱他們的官方網頁~~~Stuck On You

這個是澳洲製的名條, 從下單到寄送需費時3周左右, 有點久說.... 他們有各式各樣的label,  還包含鞋子的label呢!! By the way, 我只是個人喜歡啦, 和這家網站一點關係也沒有喔, ㄎㄎㄎ!!!


<於9/15/08補充>

用了好幾星期後, 終於發現怎麼雙J兩人的貼布不大一樣?!!! 之後才發現原來噹噹的是貼紙, 妹妹的才是布製品label~~ 難怪噹噹的可以用貼的說....昏倒!! 所以啦, 布製品標籤是要用熨斗燙一下喔, 整包共有55個標籤, 有附Parchment papper~~~ 燙完後, 標籤顏色沒有這麼鮮豔, 這是正常滴^^

至於我收錯的貼紙也滿好用的, 黏性很強, 連一般水壺, 餐具都可使用, 而且是microwave and dishwasher safe的喔{#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 的頭像
LuLu

☆雙J戀☆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