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J的網站上其實有很多馬迷我的昔日同窗, 也是新娘的好朋友囉~~ 所以想想, 還是多放些婚禮內容讓台灣的同學們也看的到Sue的婚禮, 分享她的快樂.

內文的相片包含我自己拍的, J霸的, 朋友傳來的以及多張專業攝影師拍的.
由於照片有點多, 雙J的紀錄照片放在下一篇{#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當天從早上7點多開始化妝, 然後就是往返兩邊父母家迎娶, 上午的流程做完後也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不過我們還不能休息得繼續趕場, 因為朋友包下了一台Cable Car 以供我們在舊金山市區中心來往拍照用. 當天的風超大, 又很冷, 簡直凍到不行, 每次一拍照要拖下外套時, 我就唉唉叫....... 真是名符其實的「愛美不怕留鼻涕」{#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市區行人眾多, 在街上拍照時, 很多人對我們行注目禮, 或吹口哨, 或歡呼, 很是有趣!! 當攝影師要我們女生排成橫排一面走一面照相時, 我突然感覺自己很像是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其中一員, 哈!!! 

下方照片中, 箭頭指的就是我們坐的車.




在Cable Car裡面拍了很多張, 覺得效果真不錯. 
這是新娘團成員大合照


街頭拍一陣子後, 全身像冰棒一樣, 連我這個不愛喝酒的人都想小酌一番暖暖身子. 所以當攝影師拍新郎新娘時, 我們其他人就甩下主角跑到街邊的小酒吧裡頭...... 當我們女生一走進去時, 酒吧裡的人客拍手的拍手, 鬼叫的鬼叫....我只能說, 老外就是這麼外放, 熱情洋溢!!!

以前年輕的我也喜歡到Pub裡喝小酒說, 但自從嫁給J罷後, 不要說沒有夜生活了, 連酒量都變差囉!! 因為J罷屬於滴酒不沾型, 不愛跳舞不愛唱KTV, 他只喜歡當陽光男孩在球場上奔跑.... ㄟ,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曬太陽, 但是在一起生活久了不免也被同化. 所以當天我只喝了一小杯而且還和Sprite 汽水一起搭配, 酒名是啥也忘了, 但就這麼白白的一小杯, 我頭就暈暈了,   真是有夠遜滴~~ 朋友本來還想灌我....我只好討饒啦, 畢竟等會兒還有正事要做, 不要等到婚禮出場時走的歪歪斜斜滴就好笑啦!!!!

照片地點在小酒吧~~
那天伴郎們都很紳士, 不拍照時, 都脫下外套讓我們稍稍暖和一下.

Oh, by the way, 我還記得那天感覺有點小怪.... 因為我還從來沒有在老公面前穿別的男人的外套, 挽著別的男人的手, 全程讓別的男人照顧~~ 而老公就在前面觀看..... 哈哈, 真妙!!



拍照的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 我們趕緊殺回City Hall.
當初朋友告訴我婚禮地點時, 還真沒想到舊金山的市政廳有這麼美耶~~




這是晚宴的全景~~
二樓是婚禮儀式結束時喝酒聊天的地方~~
等到樓下佈置好後, 賓客再次回到婚禮場地用餐, 是不是很美呢?!!!

用餐前, 不只新娘新郎從上面走下來, 我們伴娘伴郎團共4對, 也從上面一對對的走下來接受大家的掌聲和歡呼聲, 由於當天的DJ和主持人都超會掌握氣氛,  走下來時歡聲雷動, 感覺挺爽滴, ㄎㄎㄎ.....




每一桌的center piece.
是新娘自己設計的喔~~~



原訂雙J都是花童, 不過小J妹完全不合作, 尤其一看到我就哭(原因可參閱上篇), 還好朋友當初很聰明, 小花童有很多個做back up, 最後就是2組花童, 4個小人出場.
說到大J, 我這次忍不住的一直稱讚他, 因為從前一天彩排開始, 他就超級合作, 叫他啥就做啥, 一整個配合不囉唆, 全程很稱職的乖乖走完. 當天正式出場時, 有點好笑.... 因為噹噹一手拿戒枕一手牽著小姐姐走出來時, 沒人引導他倆坐在第一排....結果他們手牽著手, 東張西望後, 決定再繼續往上走.  兩個小花童就這麼一步一步很專心, 很安靜的一直走到最頂端.... 然後在最上面跟大家笑笑後, 再很小心且安靜的走下來...... 簡直超搶鏡頭啦~~ 我看全場不知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緊盯著這兩個小人, 真是太好玩啦!!!




終於走下來後, 還在東張西望說.....
可能在找把把馬馬吧?!  把把抱妹妹躲在一角啦; 而馬馬我還在台上說.......
之前就說了, 沒什麼花童的照片, 所以真的不是故意選小姐姐的模糊照啦, 所以請大家湊合著看吧....





最後,
補張這一對新人的照片~~~~

~~~



<<小插曲>>
上一篇很多朋友們提到台灣的習俗是節過婚不能當伴娘滴, 說到這個習俗就要講了, 就在我們要出發的前幾天, 和J外婆通電話提到要去當伴娘的事....結果被唸個半死, 最後以吵架收場{#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唉, 我也知道外婆是關心啦, 只是都已經最後幾天了, 怎麼可能說不當就不當呢?!! 不過還好隔天外婆撥回電話給我, 她也退讓說答應了就算了, 可是要我保證當了伴娘就不可再送禮金或禮品~~ J外婆說這是習俗啦....Anyway, 反正不要生氣就好, 我答應就是{#emotions_dlg.emotion_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