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整個早上寫的文章, 不見蛋!!
心痛阿, 氣到關電腦, 不看也罷....

明天就要面談了, 不過, 實在也讀不下去, 心裡還是惦記著不見的文章.....
唉...還是回來寫好了....


 出了趟遠門回來後, 直到今天才感覺生活慢慢回到正常軌道.
可不是, 帶兩個小隻人出門真的是爆累耶!! 不論吃或睡都是一整個不方便, 真佩服常帶小小孩出門旅遊的父母, 猴塞雷啦!!!

就是此枚小妞難搞啦~
哼哼哼!!!






話說我們一回到家後, 馬上就發現小J妹兩眼變成大大的雙眼皮, 媽媽咪呀, 這就是警示阿!! 果不其然, 晚上J妹妹就發燒/ 流鼻涕/ 咳嗽, 我們猜想應該是在舊金山冷到了(那邊晚上需要穿大衣耶!!). 不過~~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大驚小怪了, 馬上著手剁雞燉營養湯就是, 餐餐花些心思煮的營養些, 房間內保持溼度, 剩下就慢慢觀察囉~~ 一切用物理治療沒有餵任何藥, 隔天小J已明顯好多了, YA, 萬歲!! 

這整趟行程, 有一肚子苦水捏!! 最悶的一點則是沒拍啥照片!! 
就連噹噹於婚禮中進場的樣子都沒拍到說........

還不都是小J妹啦, 一整天難搞的很, 動不動就掉眼淚, 一直粘著J霸, 那時我看J霸很難空出手錄影, 就拜託朋友幫忙拍攝, 朋友又再請她的朋友幫忙....結果~~~ 等到錄影機拿回來一看~~~
喔喔,  一秒都沒錄到嘛!! (氣結)




那小J妹為什麼一直黏在J霸身上呢? 那是因為小J妹完全認不得她娘親 Orz
話說我那天全套的化妝, 髮型和禮服, 大概是和平常穿著差太多了(平時出門我連口紅都不擦), 小J完全認不出我是她媽, 一看到我就哭..... 她大概覺得怎麼有個怪阿姨一直想抱她, 厚, 真是有夠扯滴!!! 等到隔天再穿回我平日歐巴桑的衣服, 她才開心的跑來給抱抱....切!!!

那LuLu我幹麻盛裝打扮阿? 那是因為我是伴娘之一啦!! 厚, 要不是因為超級好朋友的婚禮, 我是絕對不會自不量力的去當伴娘滴. 開玩笑, 路途遙遠的到那邊參加婚禮已經很不方便, 還要照顧好兩個小人, 只能說超級狼狽的啦.... 當天從早上6點多睜開眼後, 等回到房間也已經晚上11點多, 這就是暴累的最主要原因!! 還記得當天晚上步出禮堂時, 雖然市區的氣溫很低還刮大風哩, 但我的腳已經累到完全走不動, 最後是噹噹幫忙拎著高跟鞋, 我光著腳裹著大衣, 穿越馬路走到停車場的(J霸抱著妹妹)........第二天才發現腳起水泡說(哭哭)

嘿嘿, 看的出來我是哪一位嗎??
ㄎㄎㄎ, 好會打啞謎喔(噗)





不過, 說真的, 累是值得的, 能在場見證好朋友的完美婚禮, 真的很幸福~~
雖然婚禮當晚我一直跑來跑去忙著照顧小孩, 但還是有很多時刻不禁被婚禮的片段打動到鼻酸, 甚至落淚...... 長久以來, 好朋友都是自己辛苦的在外打拼, 也真是時候該有人好好疼惜她, 照顧她了~~
I'm so happy for you, Sue!! 

 


ㄟ~~~ 目前只能片段回憶一下, 沒時間上傳所有照片, 細節以後有時間再說......


因為.....


我只剩下不到24小時讀考古題了啦!!


看的出來我在逃避現實, 不想看書吧?!!
我這幾天事情做了一堆, 跑進跑出, 但就是不想坐下來好好背一下考古題, 真是很糟ㄋㄟ!!!
由於上次的大烏龍移民考試已經認真準備所有考題過了, 現在又要再讀一次, 真的是看不下去捏!! 沒辦法, 記得以前考試時, 我最討厭重新檢查考卷了, 很沒耐心對同樣的事做兩遍以上說..... 有時, 甚至同樣的話說到第三遍時, ㄟ, 頭上就要冒小火了....喔喔, 被發現好沒修養了.....矮油, 我就是急驚風一個啦(囧)

J霸恐嚇我說"沒聽過哪個人移民考試沒過耶!!".....
如果真的沒過........... 挖勒, 好丟臉喔(汗)

各位~~ 之後我沒提到通過考試的話.....哈, 就別問我結果了(噗)

我看還是乖乖去用功吧.....
(催眠中)

快去用功!!快去用功!!快去用功!!
快去用功!!快去用功!!快去用功!!
快去用功!!快去用功!!快去用功!!
快去用功!!快去用功!!快去用功!!
快去用功!!快去用功!!快去用功!!




<<批耶司>>

如果明天第二次去移民局, 最後還是說文件找不到...要再去第三次....
我...我....
我就跟他們翻桌啦!!!! (握緊拳頭)


ㄏㄏ,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比較遠的婚禮照片...... 應該看不清楚臉, ㄎㄎㄎ
這張是當天職業攝影師拍的. 我想婚禮當天所有的照片需要到幾個月後才看的到吧?! 不過這位攝影師很nice, 先給我們看了幾張相片..... 感覺還不錯. 有時間再選幾張PO給大家看喔.

對了, 知道我是哪個的可不可以別說阿?!!! ㄟ, 我對自己超不滿意的.......什麼怪姿勢嘛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