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心情換個顏色的方式很多, 我最常做的就是shopping!!! 所以這陣子都在買買買, 粉糟的習慣說~~ 不過還好現在有兩個小孩, 買買全家的東西也可以過足癮. 此外, 和朋友多聊聊或是去換個髮型, 通常都會讓自己滿開心的, 只要頭髮不要剪壞了就好, ㄎㄎㄎ.  所以啦, 這星期我也去做頭髮了..... 倒不是心情有多差, 只是想到很快要去參加婚禮了, 改變一下髮型也不錯.

把頭髮剪短一些, 染了亮一點的顏色.... 感覺心情飄揚起來囉~~~ 只是當我步出美容院後, 發現自己的頭髮在大太陽下, 還真紅..... 有點掃興說..... 不過還是不失好心情啦.... (本來想拍一下新髮型, 後來還是沒勇氣放上來, 哈)

昨天中午原想和朋友見面吃個飯, 但J霸要我去Costco 換輪胎, 想想去那邊買一些家庭用品也好...... 
隨即改變行程. 
由於是weekday, 人並不是很多, 逛起來倒也挺舒服~~ 最重要的是沒有兩個小孩在旁邊粘著, 心情有夠輕鬆, 可以慢慢選購~~~ 逛著逛著, 就在角落處, 兩旁塞了一堆人, 我推著車小心的穿梭在其中.... 發現右邊有個巨大的雜物架沒放好擋著路, 所以我轉了個大彎..... 我一邊推著購物車, 嘴裡一邊說著excuse me.....結果手一用力, 不小心將購物車輕撞到旁邊一台車.

我抬起頭的同時, 嘴裡又連說了兩次excuse me, 和對方目光對上後, 正要陪笑臉的告訴她很抱歉..... 結果看到對方那個黑人女人用很不削加上藐視的眼神, 翻著白眼看著旁邊, 從嘴裡慢慢拼出幾個字 " Open .....your eyes.......... next time"~~~ 挖哩勒, 當場我火冒上來, 頭髮都豎起來了!!!!

想都不想, 我馬上衝口而出......
你說什麼? 
再說一次, 
你沒聽到我說excuse me 嗎? 
知不知道什麼是禮貌?"

真的很火, 當下有夠生氣的..... 大概我這幾天心情本來就浮浮的, 所以馬上飆出來!!!

結果對方呢? 一直推著車往前走, 當作沒聽到.... 吼, 真是%^@^@%@!


不過, 好歹我昨天出門也打扮過....居然我當場就潑婦罵街.......
現在想想, 有點不大好..... 怎麼一下就飆起來了...... 
ㄟ, 上個月是什麼時候來的阿? 難道姨媽又要來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