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好忙喔.......  不說也知道我忙啥吧?
是啦, 剛到新公司一切從頭學習, 真累.....

不過由於我下班時間非常早約3點多就離開了, 然後當然就要在外面採買阿, 東逛西逛阿....所以等到回到家忙晚餐, 弄小孩.... 洗完澡後, 也累垮沒時間上網了..... 所以大家的留言都還沒時間回, 請原諒我吧!!!!!!

還記得以前剛開格時, 平均一兩天最少一篇文章, 後來演變成一星期約兩篇文, 沒想到現在淪落一星期不見得有一篇文章....好混阿

所以啦, 為了彌補一下罪惡感........我今天一下班就衝回家上網!!!
先收email, 真的是連信箱都要爆掉了啦~~  然後再趕快找有什麼簡單的照片,影片,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註解的..... 嗯...........好朋友之前說想要看雙J一起的照片, 這樣才可以看差距, 比較大小~~~ 
ok~~ 就是這個了, 小辣椒喝ㄋㄟㄋㄟ啦.....




妹妹出生後, 只要睡覺喝奶時間到了, 噹噹都是不能進大房間的. 尤其是妹妹6個月後, 隨著她越來越愛玩, 舉凡身邊有個動靜, 都會打斷她喝奶. 

噹噹可能是習慣了吧, 只要我告訴他妹妹要睡覺了, 他都會回自己的房間看書聽音樂或是找樂子玩玩具, 反正不會來鬧我們就是..... 記得有幾次我一出房門, 看到噹噹一個人蹲在房門口等我, 做媽的心頭真是有點小酸哩...... 但同時也很高興自己有個懂事的兒子喔!! 唉, 沒辦法啦, 如果家中只有一個大人卻要同時照顧兩個小孩時(J霸出差不在家的話), 比較大的那隻就會被逼著快點懂事些..... 這算好還是不好呢?



這天妹妹睡午覺時間到了,  準備ㄋㄟㄋㄟ給妹妹時, 噹噹說想餵小J~~ 
我想了一下, 反正是週末午睡, 就算兩兄妹玩開了也沒關係, 不睡就算了... 就答應讓噹噹餵妹妹囉.

不只大J覺得新鮮哩, 小辣椒也很驚奇.... 怎麼換人餵她喝ㄋㄟㄋㄟ了?   小J妹真是超級開心滴, 還興奮到嗆到 喝完ㄋㄟㄋㄟ後, 再來唱唱歌.... 小J妹就笑到開花了~~ 噗!!

註一: 小J妹喝ㄋㄟ, 通常3分鐘內可解決一瓶, 喝的很快. 不像大J小時後, 半個鐘頭還喝不到三分之一!!!
註二: 小J妹也會自己拿奶瓶, 但是我不喜歡讓她自己喝~~ 因為她會邊喝邊玩奶瓶, 不專心....


看不到影片的人, 就看看我亂照的照片吧.....

     





以下"隨拍"影片1分15秒, 包含喝ㄋㄟㄋㄟ, 和唱歌玩"釘子釘勾"小遊戲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