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霸已經好久不曾拿出他的專業相機幫雙J拍照, 就連之前去動物園, 水族館...等, 他也不拿相機. 照他的說法是心情不佳時, 很難能拍出不錯的照片. 其實我也了解, 今年在公事上他有許多煩心操勞的事, 所以真的不想照, 我也不勉強囉.  不過上星期他居然很難得的主動在出門前準備相機哩, 當天的目的地就是參加朋友女兒的生日party.

回到家看了J霸拍出的成品後, 我才瞭.... 原來會這麼主動的拿相機是為了幫所有認識以及不認識的小孩拍照喔?!!! 因為雙J的照片真是少的有夠可憐~~~ 倒是有一拖拉庫我不認識的小孩的照片且拍的還不錯哩....只是, 那些照片我是要給誰阿? 又不認識!!! 真是自己拍爽用的   這點跟我還真不像~~ 我都嘛是拿著傻瓜相機拼命追自己的雙J而已 所以本文的照片不盡都是J霸拍的啦.

party的場地是在朋友家, 當天有很多好朋友的小孩也參加, 考慮到所有朋友的隱私問題, 還是決定過濾照片, 只PO雙J及遊樂設施, 不然我還必須一一詢問朋友願不願意讓他小孩曝光~~ 有點太麻煩了啦 

這就是我家的小成熟~~ 
只要是自己有小孩的媽媽們看到她......都會問我............ 妹妹真的只有1歲半嗎?!! 




其實, J妹只是頭髮長了點, 身高高了些.... 看起來就大了些....
年紀看起來比較大, 對女孩子來說....好像也不大吃香ㄋㄟ






簡單介紹一下當天的活動吧.....
前後院共有3個超大型氣墊供小孩跳跳樂~~其中迪士尼圖案的是給比較小的小孩玩樂, 另外兩個都有很高的溜滑梯~~ 中間那個毛毛蟲的隧道是噹噹的最愛~~ 毛毛蟲的尾巴那是個很高的溜滑梯..... 還有這邊的小孩生日趴都不能免俗的會有pinata(Dora)~~ 不是我在說.. ... 這個真是有夠暴力又太多糖果... Dora被打了後, 只剩頭被掉在樹上!! 我怎麼覺得有點可怕阿!!! 

主人另備兩匹大小馬讓小孩騎騎樂. 
右下角則是好久不見的棉花糖耶!!!




噹噹溜滑梯~~




騎小隻馬和吃棉花糖~~~~

   


小J妹膽子很大, 一直很想去玩那個巨大的毛毛蟲, 還有小姐姐想帶她一起去玩哩. 
不過後來當我看到毛毛蟲的隧道中還有許多會動的小小毛毛蟲, 因為弄不清楚對J妹會不會有不良影響, 就不想讓她玩了... (有點想太多哄)

     


當天有個很有趣的畫面J霸也有注意到....我們發現小J妹很喜歡跟著年紀較大的姐姐們. 尤其看到大姐姐們交頭接耳說話時, 她也會有模有樣的把手揹在後面一副也要參與討論的樣子..... 其中另外兩個姐姐有點在想辦法甩掉她, 結果她還是一直尾隨想參與談話, 最後姐姐應該是受不了這個小跟班就先行離開了..... 哈!!


小J妹現在去任何陌生地方都滿放的開, 可以放手讓她自己去玩不會只想粘著大人. 馬馬本來很專心吃著好吃的食物, 朋友叫我趕快看看妹妹...這才知道我家J妹被花錢請來的仙度瑞拉公主抱去化妝ㄟ. 本來臉上要被畫一朵小花滴, 後來妹妹不賞臉, 只好做罷.....

  


妹妹肚子餓餓~~~




小辣椒很愛大狗狗.... 每次都想撲到狗的身上, 弄得馬馬神經繃很緊.... 不過好加在有欄杆啦....




恩~~照片就只有這麼多.....


以上~~~ 想拿看圖說故事的"簡潔"文矇一下的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