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長腿妹小J~~~~




我馬麻最近常叫我小單單, 她老是對我的眼睛有意見...... 真討厭!!
我把拔最近常叫我小成熟, 他老是說我是個小北鼻, 不要忘了只有一歲多些些...... 真奇怪!!




可是一歲多不是很大了嗎?
我都懂得挑好帽子, 好鞋子讓自己變漂亮耶; 頭髮亂了也會用雙手把頭髮撥好...... 
這些沒人教我喔, 我自己學會滴


今天在外面玩了一天, 回家好累喔..... 把比幫我洗完澡後就去做別的事情了~~~ 
躺在床上不知道要做啥哩, 自己玩敲敲樂囉..........

突然一陣卡嚓卡嚓.......
矮油, 不用說, 一定又是我的狗仔媽咪啦!!!

她每天對我拍呀拍地.......


給她點面子笑一個好了.......看的出來笑中藏著無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