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約8個月左右吧, 小J妹一坐上盪鞦韆就愛上了...
溜滑梯也是~~ 不到一歲的她, 常常都很勇猛的"咻"地自己溜下來

還記得有幾次旁邊的媽媽們看到小J自己溜下來, 都一副怎麼我這個做媽的不盯緊一點的樣子. 有幾次甚至當J妹溜下來時, 媽媽們還會伸出手來拉妹妹~~ 結果就是小J歪著一邊溜下來說..... ㄏㄏ.....我了解別人也是關心啦, 所以都會先道謝, 然後告訴她們不用扶我家小J滴.....因為我家J妹粉勇, 哈!!





只要一去公園~~ 噹噹都跑的飛快, 他很急切地要佔兩個位子, 妹妹一定要做他旁邊說 
每次我都要千叮嚀萬囑咐噹噹, 要他先讓別人玩~~ 因為誰叫我家小J妹妹只要一坐上盪鞦韆, 常常捨不得下來.... 所以還不如讓妹妹最後玩, 不然我粉不好意思耶!!!




對了, 看到J妹這件紅色水手服了嗎? 我超愛的啦!! 
這件可是所有妹妹的禮物衣服類中我的最愛耶, 謝謝年輕, 美麗又慷慨的阿姨啦  
咳咳~~~嗯~~~ 雖然我不是男的.... 但是不知怎麼滴, 我好喜歡小孩穿水手服喔, 呵呵~~ 只要一穿上水手服, 可愛純真到最高點啦, 讚!!! 所以, 如果大家看到哪邊在賣好看的水手服, 一定要報給我知喔~~ 感恩




J妹和噹噹去公園時的心情都粉好~~ 
馬馬隨手錄了一段kiss篇, ㄏㄏ
影片全長39秒only






再來也是隨便拍拍的溜滑梯篇~~~ 影片只有1分鐘.





最後再補上一張小辣椒的近照~~~
其實不要說你們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小J的樣子變來變去.... 
有時長這樣, 有時睡一覺起來, 又完全變了另一個樣.....
真的是每天變變變耶!!! 

所以啦, 敬告諸位~~ 
每一篇寫J妹的, 不論眼睛是大是小, 臉是可愛或是欠扁, 真的都是我家小辣椒... 
偶沒有拿別人家的女兒來冒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