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霸想買摩托車想。很。久。了。。

以前還在交往時期, J霸回台灣看我時, 他就愛向朋友借騎機車過過乾癮....他說, 騎摩托車真是太方便啦!!! 可是以洛杉磯來說, 我覺得那不是什麼實用東西, 因為這邊出門都嘛是開車, 頂多只能他自己利用閑暇時間騎爽爽而已

前陣子, 許久未連絡的朋友突然來訪.....
大家聊著聊著就聊到車子的話題. 朋友因為興趣使然, 家中大大小小的名車粉多, 當然也包括摩托車. J霸一聽到摩托車眼睛一亮, ㄎㄎㄎ~~ 朋友建議J霸先別買, 他可以把其中一輛車先拿來給J霸騎騎~~ 如果真的喜歡再下手也不遲. 就這樣~~ 我家就多了台拉風摩托車....... (仔細回想起來, 當初根本不應該答應讓摩托車先進駐, 要知道, 天天這樣看著....會不動心才怪!!!)


摩托車一進駐家中~ 最興奮的就是兩隻沒見過世面的小人(拍謝, 我們這很少看到摩托車啦). 由於現在開始進入夏季, 晝長夜短, 兩隻小人回到家時天還超亮的哩, 所以每天都在後院玩到天要黑了才進屋~~  再加上現在後院玩具又多了個大型摩托車~~  厚, 更是不願回到屋子中.

          


而J霸呢? 自從"別人"的摩托車住到家中後, 時不時地就看他在網路上搜尋機車資料....還動不動就把我叫過去~~ 你覺得這個顏色如何? 你喜歡偉士牌(Vespa)嗎,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一型的; 這個顏色適合我騎嗎? 加這個配備好看嗎? 終於, 我忍不住地問~~ 現在是決定要買了嗎? J霸說~ 沒啦沒啦, 只是看看(我的小名是傻瓜嗎?!)

前幾天孩子睡後, 我瞄到J霸又在飆網看摩拖車. 看到老公這麼喜歡卻又遲遲沒下手買, 心裏也有點....嗯....ㄟ...小小捨不得(要吐的請吐, 哈). 記得半年前左右吧, J霸本來已經訂機車了, 可是那時我覺得家中並不需要多這一項貴森森的花費(不知道美國摩拖車是在貴啥?!), 所以後來J爸聽從建議乖乖取消訂單了. 那天看著J霸在電腦前的背影.........衝動型加感情用事的我~~ 很阿莎力的走過去拍拍J霸衝口而出~~ "這麼喜歡阿, 如果真的會常騎, 那就買吧!!"

說真的~~ 也沒見J霸何時對我這麼言聽計從哩?!
才說完讓他去買, 隔天他就訂了台重型偉士牌機車 
昨天傍晚新車就到囉


LuLu我對車子完全一竅不通, 也沒什麼鑑賞能力...可是感覺上比較喜歡朋友那種拉風sports型的重型機車(還紅色的, 炫的哩)~~ Vespa有種復古的感覺吧, 本人並不覺得有多好看, 哈!! 

不過, 反正我根本不會去騎(本人連腳踏車都騎不好), 所以只要車主自己愛就好囉......... 

想想~~下個月J霸的生日就要到了耶。。。。。。
那這就算是〝連續6年〞生日禮物囉!!
  (禮物實在太貴, 分6年攤提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