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角餘光瞄到隱藏抽屜深處的面膜....

記不得最後一次敷臉是多久前啊? 心中難掩悽涼感! !
女人, 大概就是這樣沒時間照顧自己而漸漸衰老的吧?!

今晚, 對自己好點, 也不過就是10來分鐘哪!!!



冰冷的面膜一貼上臉, 記憶中的香味穿越時光~~~ 帶我回到用面膜如家常便飯的日子...

和多數同事一樣, 一抵達下塌飯店, 脫掉高跟鞋, 挽起秀髮, 卸妝是首要任務.
淋浴也好, 泡澡也罷......最需要的是丟棄重重的疲累感.

換上浴袍, 將毛巾包住一頭長髮, 
浴室門一開, 讓水蒸氣和沐浴香氣帶走飯店的冰冷感受~~ 是有助於認同陌生房間的最好方式. 

坐在床沿, 敷著面膜....恍神~~   一驚醒,  雖是清晨, 可整個陌生城市卻還是烏鴉鴉的黑. 

是這樣的, 不熟悉的國度, 無數次的旅程, 雖說新鮮有趣, 但深夜時分總覺得孤獨沒有依靠........ 
我以為我什麼都有了, 但卻像是什麼也沒有!!


不得不承認~~ 現在~~~~ 多好阿!!

有個人在身邊有商有量, 有架吵(囧), 有人哄, 一起看電影, 一起笑, 一起煩惱, 一起累到相擁而睡......  常常有個肩膀讓我~靠著~枕著~墊著, 麻了也沒拿開~~~ 這就是屬於我的幸福~~
年輕時尋尋覓覓的也不過就是這些呢!!

眼角撇到時鐘, 哈, 時間到了, 隨便回憶一下就過了20分鐘呢~~~
卸下面膜, 順手再遞給J罷繼續敷~~這樣才不浪費,  哇哈哈!!!


亂七八糟寫一堆有的沒的, 其實...
真正想順帶說的是~~~~  親愛的生日快樂




以上,  
LuLu已經給禮物了~ 今晚則要好好慶祝囉,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