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vine Spectrum Center 除了和多數的戶外購物中心一樣有許多明牌商店林立外, 其中小部分的不同, 則是這邊還有幾項有趣的遊樂設施兼顧小小孩的樂趣, 算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好去處!!!

由於Irvine離我們住的地方不算太近(約一小時車程), 要不是老頭一家約我們一起去玩樂, 我想依照J霸懶惰開車的個性~~ 我們很難會發現這樣的好去處~ 謝謝老頭一家啦!! 


(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這邊有個很大的廣場~~ 也有小小孩最愛的噴水區...不過當天並不熱所以不敢讓小孩玩水啦. 現在南加州的天氣是正中午太陽大, 但是早晚還是很涼, 溫差粉大, 一不小心鼻涕咳嗽就會愛上你~ 不可不防阿!! 還有一件掃興的是, 本來想帶小孩們坐摩天輪, 誰知當天機器在維修, 殘念!


        

      


這邊最最最吸引小孩的莫過於這台長長的小火車ㄅㄨㄅㄨ!!! 這是大人和小孩都可坐的漂亮火車喔!! 馬馬我陪這些小人們坐了兩次哩. 下午的天氣有微風徐徐吹過很是舒服, 加上小火車開的滿遠的, 一路上噹噹和童童不停地和路人打招呼,  大家也都親切的回應他們~~ 感覺真好!!!



小孩只要看到它~~ 完全呆掉, ㄎㄎㄎ

    


童童: " 你喜歡坐火車嗎?"




噹噹: "火車是我的最愛捏!!"




那等會ㄦ我們兄弟倆一起坐火車吧!!!

 

小J妹~~" 喂喂, 別忘了我ㄚ!!!"




堂堂: "馬馬, 打個商量吧, J妹都去了, 我也要啦!!!"



坐上車, 高興的勒~~~~




大家掰掰~~火車要開嚕!!





《更多照片》


 




《參考資訊》
Irvine spectrum center 
71 Fortune Drive
Irvine, CA 92618


老頭的家: 天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