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緊張的時刻要到了~~~
早就說這裡不談嚴肅話題, 可是真要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了..... 因為~~~~
今晚就要揭曉下一任台灣總統是誰了耶!!!!!!!!!!!!!!
好期待呀。。。

我想, 也還好J外婆真的飛回台灣, 不然如果她現在還待在這的話, 一定會怨恨沒回台灣投下神聖的一票啦 而且, 如果J外婆真的沒回去, 最爽的大概是J霸, 因為他不支持的那一方就會少一票.....哼!!! 別如他願....ㄎㄎㄎ 

之前提過, J霸和我政治立場不同. 年輕時, 我們吵的可兇的哩..... 可現在不一樣了, 大家都明白各自立場, 那就互相尊重嚕. 每次看台灣政治新聞時, 我和J霸就惦惦看, 大家心裡明白即可, 不需要在嘴上佔便宜啦..... 所以婚後, 我們從沒為政治立場不同吵過架.

我呢, 從以前到現在支持的都一樣~~~ 老朋友一定知道啦....... 坦白說, 本人以前真的還滿關注政治的, 還會和朋友討論這些事, 可想而知, 有時顏色不同還不知死活去"交換意見"的話, 難免會擦槍走火弄的面紅耳赤. 可現在懂了~~  朋友之間不需要談這些傷感情的事啦~~ 不管是藍是綠, 都是好朋友, 都是愛台灣的!!

ㄟ, 突然想到可以寫寫幾年前的一件事喔........


我支持的總統候選人曾經和我同一班飛機來洛杉磯過~~ "他"就坐我旁邊
 
剛看到他選我旁邊的椅子坐下時, 嚇一大跳捏~~ 整個人好幾分鐘都沒回神!! 那時簡直很想衝下飛機撥電話給任何一人都好~~ 只想大聲說" XXX 坐我旁邊耶!!!!" 可不是阿~~10幾個鐘頭的航程哪!!!!!

記得剛開始不好意思打擾他, 因為他一直埋首公文, 怎好佔據人家的時間聊天哩. 不過起飛後, 他很友善的主動找我聊天並且侃侃而談, 無話不說喲~~ 談話內容有他的政治理念, 甚至也包括他和呂秀蓮, 陳水扁, 李登輝間的互動, 那時我很訝異他會跟我談這個. 之後還談他的太太和小孩, 他說孩子都是太太在管, 他沒有很多時間留給她們~~ 覺得很愧疚. 後來聊到他太太, 我那時還笑說當政治人物的太太不好啦~~~ 這麼多誘惑, 我一定會擔心. 結果他很風趣的說, "怕什麼, 媒體都在幫你盯先生耶"~~ 他說當年決定從政時, 就知道"錢"和"女人"一定不能碰~~ 不然會死的很難看. 他還說 "尤其是女人~~ 你再喜歡, 也絕對不可以"~~~ 真老實, 哈哈!!!

由於10幾個小時都在飛機上~~所以我們不停的聊天. 說到他的興趣, 提到他讀書的時候......反正就是說到飯也吃完了, 甜點也沒了....我們還在聊!!!! 最後, 電影時間到了, 客艙的燈也熄了, 也不好意思吵到別人, 那就各自閉目養神吧.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當我把椅子整個放倒, 完全躺平蓋好被子時~~由於習慣側睡, 我一轉頭, 看到這位先生的臉在我前方~~ 媽媽咪呀, 平躺時, 看一個政治人物好像是躺在我身旁似的......ㄟ~~~ 真是有夠怪的!!! 我只好側身睡另一個方向. 感覺滿妙的(噗)

我從小就是有這個功力, 走到哪睡到哪~~ 眼睛一閉起來, 就著了 
所以當我再睜開眼時, 已經是要準備吃早餐的時間(下飛機前的餐點). 至於坐我旁邊的這位政治人物, 早就起來看公文了啦!!! 互相問好後, 我們又聊了起來~~~ 反正當時我覺得他超級合善的. 還記得那時因為洛杉磯機場航道大爆滿, 所以飛機花了很多時間排隊等空橋. 我那時沒有一點不耐煩喔~~ 樂的很, 哈哈哈. 

機艙門打開後, 空服人員很禮遇的請他先準備下機. 好歹也是知名人士, 所以艙門一打開~~ 進來許多人圍著這位政治人物~~ 就在他要跨出機艙門時, 他突然快速轉身穿過人群朝我這邊走過來。。。 再度跟我握手致意, 說和我聊天很愉快~~~~ 厚, 真是有夠禮貌!!!! 我當然也是心花怒放啦
 

還記得當時J霸在機場接到我時, 本人完全沒有因為太久沒見而你儂我濃~~ 因為還在持續亢奮當中啦,  繼續滔滔不絕的講飛機上的事 J霸當然很不欣賞這位政治人物囉, 顏色不同嘛....不過他當下倒是滿有紳士風度的沒有潑我冷水喔, 只是淡淡的說 "你精神挺好的嘛"~~ 哈, 不然勒。。。

不過~ 回想起來, 那真的是我覺得飛來洛杉磯時間過的最快且最樂的一次


咦~~ 
本來真的只打算寫個短文, 怎麼寫著寫著又寫出一堆......


反正就是很羨幕台灣的朋友可以去投票啦!!! 
不管藍綠, 大家別忘了去投下神聖的一票喔~~ 我身邊的朋友可是一堆人請假買機票飛回去投的耶!!!!


看樣子今晚我和J爸會熬夜看台灣新聞了....ㄏㄏㄏ


祝大家周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