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大黑家拉麵PO出來的原因是~~ 我又跑去吃了.... 而且這次是深夜去吃的喔!! 哈哈哈~~ 得意的哩 (噗)  

因為難得和J霸半夜跑出來吃宵夜而且還沒帶拖油瓶同行捏, ㄎㄎㄎ
細嚼慢嚥安靜品嚐, ~~~~啟是一個爽字能形容~~ 開心之於當然就到後台把這篇擺了超級久的文章拉出來啦 


不過~大概是太久沒有半夜出來鬼混了. 深夜看到幾間震耳欲聾的pub大排長龍..... 路上都是穿著入時和東露西露的男女來來往往....ㄟ.........感覺自己.....呃........out of place!!!!!! 再低頭看看自己身上穿的休閒服, 唉..........


以往我們都是午餐時間來~~ 每次都要等粉久捏.....最快的一次好像也是等半個鐘頭左右. 不過跟我最愛吃且就在不遠處的Shabu Shabu 比, 算是好太多了,  那家可不是等一個鐘頭就能吃到的. 
(參考文章: 我最愛的Shabu餐廳)


原以為半夜來就不用排隊~~~ 真是大錯特錯!!! 排的比中午更久.....  
當看到時針指向午夜12點, 我都想拾起我的高跟鞋請車伕快馬加鞭帶我回家算了~~真是有夠睏的  可是服務人員一叫到我們的名字~~ 哈哈, 精神又隨之一振, 厲害吧!! 嘿嘿, look the bright side, 我們至少還比門口一堆長長的人龍早一點吃到ㄋㄟ. 更別提, 兩旁椅子上還有好幾個人一邊等一邊點頭打瞌睡ㄟ~~ 看到這種景象真是不覺莞爾!!!! 本來還想拍那些在旁睡倒一排的人, 但J霸恐嚇說如果我被人家圍毆的話, 他不管)


(店內小小的)


之前阿派說如果拉麵排名沒在洛杉磯5名之內就不用PO了 可是印象中只看過Rameniac 評分拉麵, 但不知道有排名捏(拍謝). 不管了, 還是報一下這家距離我家不算遠且好吃的拉麵啦

由於LuLu家離Gardena和Torrence滿遠的, 那邊幾家有名的拉麵以前曾去吃過但現在真的不大有機會去. 而附近城市幾乎沒幾間有水準的拉麵, 所以想吃道地拉麵時, Down Town 小東京大黑家是首選. 

這間拉麵只賣一種口味, 沒得選, 不過其餘日式主餐選擇倒也不少. 帶小孩一起去時, 我們都會多加點些有的沒的~~ 除了因為自己是大肚王一碗拉麵不夠吃外, 也要餵餵小孩囉. 值得一提的是, 通常正統日式拉麵的湯頭都是呱呱叫的讚, 可是只有一點我覺得不大適應......那就是通常都有夠鹹的啦(家中吃的口味較淡). 不過大黑家拉麵的湯頭卻不會讓我覺得太鹹或是吃完後覺得很渴猛灌水喔, 這就是我喜愛它的主因嚕  


好像有很多人不大愛吃蔥?!!
可是蔥是我和J霸最愛的配菜之一耶!! 
湯麵中有大量的蔥, 吃起來超夠味!!!


拉麵的重頭戲之一就是叉燒~~ 
看起來不錯吃吧  Yummy!!!



如果真要挑剔~~ 大黑家也不是完全沒缺點啦.....
J霸和我都覺得麵的部份可能是可以挑毛病的部份吧?!!!

因為發現大黑家因為要應付絡繹不絕的客人, 所以它們的拉麵都會事先煮好. 不知這樣會不會多少影響些許風味呢?! Anyway, LuLu也不是美食家~~ 我能常常吃到像這樣超級有專業水準的拉麵, 已經很感恩了啦!!!


如果有機會來LA 又離Down Town 小東京不遠,
想吃拉麵的話不妨一試喔


 <參考資訊>

* Rameniac 網址: http://www.rameniac.com  

*大黑家拉麵 (Daikokuya)
327 E 1st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TEL: (213) 626-1680
http://www.ramenia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