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都沒碰電腦了.....真是非常不習慣阿!!! 
好不容易有坐在書桌前打字的力氣, 偷個空上來報告一下近況.

話說我長這麼大以來從來都是想吃啥就吃啥, 減肥或忌口二字從沒出現在我的字典中......平時我晚餐的份量一般來說是兩碗飯, 如果好吃的不得了, 3碗也行. 當然飯後水果甜點也不可少...所以J霸常說他腰間的肥肉都是我害的

由於此次檢查, 必須餓好幾餐....對於我這個好吃鬼來說, 真是痛苦的不得了!!


準備期間的頭一兩餐我還可以吃幾片烤土司, 但也已經把我餓到兩眼昏花, 雙腳無力. 到了下午飢腸轆轆的我簡直一肚子氣, 看誰都不順眼, 那時才明瞭, 原來餓肚子是會讓人脾氣不好發怒的  之後由於太多餐沒吃, 最後餓到前胸貼後背只能跑去睡大頭覺....本來還在想只要睡著了就會比較好點吧?! 沒想到居然還讓我夢到炸雞和薯條 一覺醒來才早上6點多而已耶~~~ 又冷又餓卻什麼也不能吃不能喝~~~真慘

要做檢查前, 同事問我會不會緊張...我斬釘截鐵的回答~~ "不會"!! 之前還把整件事想的很簡單~~因為原先還計畫做完檢查後要去逛街或是喝下午茶(結果當天出院時根本連站的力氣都沒有). 我想我真的是反應過慢, 因為一直到我穿上醫院給的衣服躺在病床上時, 害怕的感覺才湧上心頭. 尤其當護士要準備打針時, 我開始和J霸碎唸" 真是沒事找事做耶, 好好地檢查什麼阿......ㄟ, 不要做了啦, 我想回家!!"

整個檢查過程其實算平和, 只有發生一件很妙的事~~ 記憶中是和一位年輕的護士小姐話家常時, 不知不覺昏睡了(全身麻醉). 等到再次醒過來時身邊已經圍著一堆儀器和醫護人員. 除此之外, 我前方還有一個好大的電視螢幕~~ 定神一看, 哇哩勒 螢幕上好像是我的內部器官耶!!!!!! 因為覺得痛楚我開始唉唉叫~~~ 我聽到有護理人員說 "她怎麼醒了?!!!"媽媽咪呀, 照計劃來說, 我應該全程都在睡覺吧  當然啦, 在很短的時間裡, 我又昏了!!! 我想~~~ 有人應該給我加麻醉劑量了吧

再次睜開眼, 人已經在恢復室了. 
護士小姐給了一瓶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果汁, 厚, 真是超不想喝的啦 我全身冷的發抖還給冰飲 可是由於已經超過20個鐘頭沒有喝水了..... 看到那瓶果汁也像是在沙漠中行走驚見綠洲那般飢渴。。。。。。 

我拿著果汁小口小口的啜著......心想~~~ 能健康的吃著喝著真好!!!!
健康無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