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J妹妹後這一年, 時不時的~ J霸會提議去遠一點的地方渡個假...我總是很堅決的搖頭~~ No No No, 太麻煩了, 我寧願待在家啦......之前狠心拒絕J霸的提議幾次, 沒想到誘惑又來敲門了......

早在11月份時, 周圍朋友就開始計畫聖誕假期應該怎麼過~~~~ 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拉斯維加斯的席琳狄翁上週六有場在凱撒皇宮的最後演出, 以及張學友在聖誕節前夕的巡迴演唱會.....說真的, 要不是我有兩個拖油瓶, 我一定早早把票訂好衝去看 尤其我還聽說張學友以後可能不會再在賭城開個唱~~
所以我的心真是癢的不得了阿。。。。
好朋友和J霸紛紛跟我提議去賭城玩玩吧....
可是~~可是~~ 那.....兩個孩子怎麼辦?!!
噹噹倒是還好~~反正不論跟著哪個姑姑或阿公阿罵幾各晚上都是可以滴......可重點是我家那隻脾氣又壞又小心眼的醜小鴨可怎麼辦?? J妹妹可是除了我, J霸和褓姆外, 誰都不行碰她的呀(悲)
唉~~還能怎麼辦只好再狠著心。。。say "NO, NO, NO"!!!!

不過~~夜深人靜時分。。。
心總是十分的野~~ 
忍不住又和J霸哀嚎~~~(((( 我好想看張學友演唱會喔))))

J霸: "其實我比較想看周董在平安夜的演唱會啦!!"
LuLu~~~ (又一陣心癢阿)~~ 
J霸: "而且就在洛杉磯喔, 不用開車去賭城!!"
LuLu~~~~~~"我~要~去~睡~覺~了"(垂頭喪氣中)
J霸: "想去就去ㄚ?!!!!"
LuLu~~ "再見!!!" (謎之音: 你這個活在夢裡面的人!!!!!)

------------------------悶了幾天後----------------------------

"不然你去給人家按摩按摩吧, 放鬆一下", J霸說. (LuLu謎之音: 嘖嘖嘖, 真難得, 你是想補償我嗎??)
"拜託喔, 事情這麼多, 我哪走得開"~~(LuLu不停的上網購物中)

沒想到~~
晚上9點小孩都睡了後。。。。。
家裡門鈴響了!!!!
嚇~~ 那位一直幫我公公到府服務的專業按摩師居然帶著理療床來我家了
打從嫁來美國做台傭後, 真的再也沒有給人做臉, 按摩或SPA啦(短暫回台享受除外, ㄎㄎㄎ)

唉呦~~~ 阿ㄋㄟ喔~~醬我很拍謝耶..... 這樣不是好貴...不好不好啦。。。。。

J霸淡淡的說~~
看你要不要先試試30分鐘嚕。。。你按完後, 換我了!!!!!!

~~~~ 我看是我想太多了~~ 
還以為J霸變成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老公哩(癡人作夢)

你說實話吧!!!! (指)
(((((((根本是你自己想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