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已經病了一星期~~本來還算圓圓大大的肚子, 現在已經凹到不行...... 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身上的肋骨清晰可見 唉~~~~~ 該怎麼說呢, 要他胖一磅, 要花幾個月以上的時間小心的養著 可是一旦生病, 體重直直下滑, 不到幾天, 掉個兩三磅輕而易舉, 真是氣煞人


目前噹噹的狀況已經明顯好轉, 只是腸胃還是很弱. 
可以吃的東西, 他都不願吃, 如白吐司, 稀飯.
不能吃的東西, 卻一直嘴饞吵著要吃, 有時拗不過他,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隨他去, 換來的就是另一次拉肚子

今天星期一, 我決定讓噹噹恢復正常作息到學校上課. 由於手上沒有學校供應的菜單....
決定起個大早幫兒子做諂媚便當吧.........


原本預計6:50AM起床.......結果不小心賴床的結果, 變成快7:30AM才起(只剩下半個鐘頭做飯)
趕快衝去廚房做白飯時, 心中還在盤算到底要做啥......
真是昨晚該先想好菜色才對阿(一整個後悔)!!


這是噹噹的便當, 看的出來我很用心的諂媚他的胃口吧?!!!!
我做了兩個調味過的四不像飯糰   
看的出來一個是車子, 一個是魚嗎(囧)



兩個小盒子打開長這樣...
一個是水煮玉米, 一個是鮪魚(好像也是不能吃的違禁品ㄟ)



這是噹噹的點心
我知道肚子不好不該吃蛋. 可是兩天前我們就破戒了....
因為蛋蛋是大J的最愛. 不給他吃的話, 一直給我掉眼淚...
我只好很沒原則的給他吃了

點心有兩份, 除了上面的之外, 還有紅豆湯. 
可是拿到學校後, 老師說拉肚子不應該喝紅豆湯.....真是, 嗚~~~~~~

便當和點心的份量感覺實在少~~ (日式便當的容量真是粉小耶)
平時在家, 大J一餐至少就要吃比這兩盒還多的份量呢.......


以上是我匆忙間從冰箱找到的食材~~~
由於上個週末兩個小孩都上吐下瀉, J霸又不在, 所以沒時間買菜說 
今天下班, 我可要好好的想想了, 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的小孩.....到底明天要帶啥去學校阿!!!!!! (一整個煩)




<後記>
謝謝布丁馬咪之前送的做便當小物. 
不然~~ 我真是做不出來能看的便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