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準備寫鎖碼文前, 我就預定想寫這一篇了... 
除了因為懶蟲上身一拖再拖, 再來就是覺得想申請成為雙J戀的好友應該不致於太多吧.... 不過, 這次我有點失算說 與其常常需要花時間個別回覆, 倒還不如打開天窗說亮話好些~~ 

以下是我定義雙J戀好友的幾個小小習慣
其實我對好友的定義並不嚴苛....總覺得大家如果願意花時間關心雙J的近況, 我這個做媽的當然粉是開心!! 不過問題就在於~~~ 這個世界說小也不小, 更何況我居住的是華人一堆的洛杉磯ㄋㄟ~~~ 所以LuLu想先和一些沒有自己部落格或是從未/很少留言的潛水客(簡言之就是我不認識你啦)說聲抱歉......因為鎖碼文是紀錄一些很私人的事件, 如果我完全不知道你是誰, 請你諒解我的苦衷。。。。。不過LuLu我掛保證, 我會儘量少寫鎖碼文滴~~ 因為一鎖碼, 我家外婆也看不到, 她會唸我唸的緊


言歸正傳~~ 以下是將你加入為好友的幾個習慣......
1. 如果我常去你的格八卦, 你肯定是雙J戀的好友啦!! 因為你已經被我賴上了
2. 你是我現實生活中的同學或朋友
3. 我不大認識, 你很少留言...甚至從未留言過. 但同樣的你也有一個時常更新的格(不限定是Pixnet). 請你記得留下你的網址, 我會去拜訪你並且從你的文章中認識你
4. 你雖然沒有部落格, 但時不時的常常浮出水面留言(至少的ID要被我認識喔)~~ LuLu感謝你的關心, 無庸置疑的, 你也可以申請成為好友滴

*Pixnet申請好友及看鎖碼文之遊戲規則(不是我規定的喔)
首先, 你需註冊成為痞客邦(Pixnet)的會員, 有了ID和密碼登入帳號後, 到雙J戀的主頁或是名片中按下"申請好友". 我接到你的申請後, 只要確定你是我認識的人~~ 就會盡快同意此申請滴!!

恕我再囉唆一下~~看鎖碼文時請記得要"先"登入你的帳號喔!!
別再問我...你為啥看不到了


<後記>
寫這篇文章不是推銷大家申請我為好友喔(好友多或少並不會讓我變有錢啦, 哈). 其實我是因為看到一些潛水客朋友花時間註冊並且申請我為好友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很謝謝你們的青睞且願意花時間看我寫的亂七八糟記事....但由於我真的不清楚你是誰, 請你諒解我無法回覆你的申請!! 真的拍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