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近幾星期, J霸大量減少出差的時間!!  平常的日子裡, J霸不愧是我的得力助手, 一下班回到家, 做菜, 洗碗, 帶孩子, 他樣樣插一手; 所以有J霸坐鎮家中, 馬麻我簡直快樂的不得了  只是副作用就是~~晚上簡直抽不出時間顧格 因為常常夫妻倆人晚上一聊就聊個沒完, 聊到都上床了, 還說個不停

每天一家四口發生無數大小事件, LuLu雖都想鉅細靡遺記錄下來, 無奈~~~ 每篇下了標題+寫了幾行字....就逃脫不掉被晾在後台的命運了.....唉~~~~ 不過, 今天, 我決定~~ 快刀斬亂麻~~ 那些不見天日的舊文就不管囉



話說英文唸謠-Five Little Monkeys 我之前從未聽過.
拜各位格友媽媽們之前每家強力播送之下, 才讓我在噹噹面前沒漏氣....ㄎㄎㄎ. 這要怎麼說呢.....其實是因為我們家到目前為止, 都還是只和小孩說中文; 英文部份我和J霸都是放牛吃草~~ 甚至家中播放的兒童節目和CD也全都是made in Taiwan滴~~ 所以噹噹只要會任何英文單字, 那都絕不是我教的  

有時大J噹噹在我面前唱一些從學校學來的單字或英文兒歌, 我都驚奇的很!! 不過, 實話說給你聽, 因為馬麻我不是在美國受的教育, 所以常常有很多英文兒歌我都聽的霧煞煞.......還好~~ 拜網路之賜, 我先前聽過好格友的寶貝們唱過這首唸謠, 所以當大J唱時, 我一整個參予感到不行~~哈哈哈!!!

以下~~ 節錄我家瘦皮猴噹噹唸猴子~~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哈
影片全長54秒. 重複的部分我都剪掉了, 想說短短的比較好看^^

原文如下:

Five(1 to 5) littl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
One fell off and bumped his head.

Mama Called the doctor and the doctor said,
No mor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


 
 



噹噹上星期體檢數字如下:
體重: 31.5磅, 35 percentile.(相當於14.3公斤). 
之前大多都是維持25 percentil, 所以比之前增長些, 馬馬真開心!!

身高: 39.5呎, 80 percentile.(相當於100.33公分).
身高倒是下降了~~ 因為從來都是90或95 percentile以上. 不過馬馬我老話一句, 我家的小孩不用擔心長不高啦~~ 哈!!

噹噹昨天剛剪的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