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我.....我好忙喔.......  不說也知道我忙啥吧?
是啦, 剛到新公司一切從頭學習, 真累.....

不過由於我下班時間非常早約3點多就離開了, 然後當然就要在外面採買阿, 東逛西逛阿....所以等到回到家忙晚餐, 弄小孩.... 洗完澡後, 也累垮沒時間上網了..... 所以大家的留言都還沒時間回, 請原諒我吧!!!!!!

還記得以前剛開格時, 平均一兩天最少一篇文章, 後來演變成一星期約兩篇文, 沒想到現在淪落一星期不見得有一篇文章....好混阿

所以啦, 為了彌補一下罪惡感........我今天一下班就衝回家上網!!!
先收email, 真的是連信箱都要爆掉了啦~~  然後再趕快找有什麼簡單的照片,影片,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註解的..... 嗯...........好朋友之前說想要看雙J一起的照片, 這樣才可以看差距, 比較大小~~~ 
ok~~ 就是這個了, 小辣椒喝ㄋㄟㄋㄟ啦.....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孩子們都睡了, 家事也都做完後, J霸這陣子特別喜歡把我抓到後院乘涼小聊一下... 
雖是仲夏, 但夜晚的微風很是涼爽, 靠著他的肩, 在這樣黑嘛嘛但又閃著星光的夜晚, 是很容易傾吐心中的話....... 有一句沒一句的答著, J霸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說"你會不會比較想當家庭主婦?"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從今年9月起, 噹噹就要開始讀Pre-K了, 不知這算不算台灣的中班? (Pre-K 就是Pre Kindergarten啦)

從Pre-K開始, 這邊多數的私立學校會開始給學生家庭作業並要求每星期背多少單字(每各學校均不同), 為了逐步讓學生適應Pre-K的進度, 噹噹的班級從6月起開始每兩天寫一次家庭作業. 目前他的功課是以練習寫自己的名字為主, 學大小寫字母以及基本的數學題. 這些家庭作業並不難, 但是總也要預留一些時間讓大J"靜下心"寫功課, 尤其我還要費心把小J妹支開, 不然兄妹倆一直嘻鬧, 半小時绝對是寫不完 

第一次拿家庭作業回家寫時, 做媽的心情還真是興奮哩(我好三八喔).... 
我的噹噹真是長大了, 居然有作業ㄟ, ㄎㄎㄎ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J霸已經好久不曾拿出他的專業相機幫雙J拍照, 就連之前去動物園, 水族館...等, 他也不拿相機. 照他的說法是心情不佳時, 很難能拍出不錯的照片. 其實我也了解, 今年在公事上他有許多煩心操勞的事, 所以真的不想照, 我也不勉強囉.  不過上星期他居然很難得的主動在出門前準備相機哩, 當天的目的地就是參加朋友女兒的生日party.

回到家看了J霸拍出的成品後, 我才瞭.... 原來會這麼主動的拿相機是為了幫所有認識以及不認識的小孩拍照喔?!!! 因為雙J的照片真是少的有夠可憐~~~ 倒是有一拖拉庫我不認識的小孩的照片且拍的還不錯哩....只是, 那些照片我是要給誰阿? 又不認識!!! 真是自己拍爽用的   這點跟我還真不像~~ 我都嘛是拿著傻瓜相機拼命追自己的雙J而已 所以本文的照片不盡都是J霸拍的啦.

party的場地是在朋友家, 當天有很多好朋友的小孩也參加, 考慮到所有朋友的隱私問題, 還是決定過濾照片, 只PO雙J及遊樂設施, 不然我還必須一一詢問朋友願不願意讓他小孩曝光~~ 有點太麻煩了啦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一星期前我預告J罷今年要靠自己的力量包粽子給大家吃, 結果被J罷念到不行......

J罷: 你是時間太多喔, 要吃就去買阿?!                        
LuLu OS: 外面做的不合你胃口, 才想做給你吃嘛(委屈)

J罷: 你能吃幾個, 包一堆做啥?!                                      
LuLu OS: 給你吃阿, 也可以送人嘛..... 厚!!!

J罷: 上班的日子就要到了, 為什麼不多多休息?!        
LuLu OS: 現在不做, 以後上班更忙就更不會做了啦(無奈)

J罷: 不要沒事找事做啦, 就去補眠睡覺嘛...       
LuLu OS: 我...我....我原來不是公主命...(淚)

J罷: 你執意要做? 好, 之後上班不要跟我喊累!!!         
LuLu: 沉默..沉默.....再沉默....

考慮幾天後, 不知死活的我~~ 決定~~ 
義無反顧的給它包下去啦!!!!!

鏘鏘鏘~~~~ 這就是我自己"從頭到尾"張羅出來的成品喔

不要問我是南部粽還是北部粽.... 我也弄不清楚, 反正就是J罷喜歡的口味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剛來美國時, 不會做菜的我都是先想好要做什麼料理, 才去市場備齊材料; 現在可不同了, 常常都是去市場晃一圈, 看看哪些時菜新鮮又漂亮, 才計畫著如何準備當天餐點滴........

這天, 晃著晃著~~ 讓我看到粉肥美的大眼紅斑~~ 雖然家中已經有湯了, 不過沒關係, 晚上先插播這個魚湯好了~~因為這個不容易看到新鮮的上等貨說, 趕緊買回家.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