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趁著假期LuLu也搬家到Pixnet了~~~
新家的傢俱還有點亂, banner還沒做好......很多東東還未備齊.... 不過LuLu會加緊趕工的鞎? title=

LuLu為什麼想搬家呢??
最主要是想要悄悄話及私密日記的功能啦, 偶真的想粉久了說....除此之外, 新家還有很多貼心小功能...我都很喜歡~~~
其次是Pixnet的客戶服務做的真的很棒.....不像其他的網站, 寄信過去常常石沉大海...而Pixnet則是馬上回覆!! 真的是嚇死人的親切和快速耶...
此外, 搬家超簡單啦~~只要自己將舊的網站資料做匯出, 然後至新網站做匯入動作~~~舊家的所有資料就在新家了!! 真是讚,讚,讚~~~璅? title=

雖然此網站(樂多)不會關閉, 不過樂多將會是備份網站. 所以要麻煩大家移駕至新家囉~~~~
Pixnet的新家網址 : http://blog.pixnet.net/lulu
Pixnet的新家RSS : 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433042 

有把我家加入最愛、交換連結、訂閱RSS的都麻煩更換新的網址喔~謝謝~~~~~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一篇主要是想謝謝HACO小姐除了大方讓我使用她設計的春之頌花精靈CSS版型之外, 還允許讓我自行修改替換banner~~真的超感謝她ㄋㄟ~~

目前因為剛搬來新家, 所以還在花時間摸索部分功能. 目前banner 和side bar 都還在維修當中~~
不方便的地方就請大家忍耐一下下喔....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美國這星期有連續3天假期, 因為下星期一是Memorial day~~ YA!! 所以啦這個周末是long weekend!! 我期待好久了耶, 因為我家把把特地安排這星期在家陪我們 爽

我個人感覺在美國很難有假期ㄟ..不像以前我在台灣工作時國定假日一堆, 在台灣工作真不錯說~~~~

聽說這個週末南加州的天氣粉好!!! 我們已經安排許多行程了~~~希望大家都和我一樣心情超好 樂

祝大家周末愉快!!!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6個多月的小J比比是媽媽的小小開心果~~~璅? title=

隨便看小J妹妹一兩眼, 這個可愛比比就回應你幾聲三八笑聲~~~
給她吃幾口新鮮水果泥或米餅, 小J妹妹的嘴就會快樂的嘬嘬嘬~~~
看到喜歡的玩具, 五短四隻會在空中揮舞不停~~~
知道當天可以和把把與哥哥洗澡, 小臉會笑的和太陽花一樣~~~
如果哥哥和馬馬沒空理妹妹, 小J妹妹一定要找自己的胖胖腳玩抓抓樂~~~

有沒有看到腳趾頭會分開站!! 媽媽好愛這個小腳腳喔~~~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星期日早上把妹妹送去褓姆家後, 就開始了我和大J噹噹整天的自由行程~~~

早上10點媽媽先剪頭髮, 噹噹坐在旁邊陪媽媽.
理髮店的人都對噹噹讚不絕口ㄋㄟ. 因為噹噹從頭到尾坐在沙發上等媽媽~~粉乖啦~~媽媽驕傲的哩爽 

等到媽媽剪完後, 就換噹噹剪了.....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記得還沒生小孩前去朋友家玩時看到好友小孩的天線寶寶揹包~~~我當下可是毫不客氣的批評說" 怎麼有這麼醜的娃娃阿, 是怪物嗎??...小孩不會嚇到嗎??" 好友苦笑說: "那我兒子喜歡有什麼辦法呢??" ......

現在風水輪流轉...輪到我家噹噹也愛那個說一句話要重複八百遍的天線寶寶啦~~~~~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在前一篇忙碌的上班媽媽中記錄自己每天的行程後, 很意外的獲得好多好友們的鼓勵~~~ 粉感動說å“­ 而且不知為什麼, 最近總看到一些媽媽跪在雙J網站的大門口~~哈哈哈~~有這麼誇張嗎??!! 樂

其實我真的沒這麼棒啦~~亂不好意思的....想到2年前還沒上班在家顧大J的那些日子, 我也是手忙腳亂的阿~~常常也覺得自己好像喘不過氣了...後來大J8個月, 我毅然決定要去上班後, 日子真的越忙越快樂呢......

每個媽媽的背景和個性都不同, 所以帶小孩的感受也不一樣. 雖說小孩是自己決定要生的, 盡全力照顧好他們是我的職責, 但是對我來說, J爸fully support的態度奠定了我歡喜忙且快樂忙的穩固基石喔~~~~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個星期整整7天, 老公哪也沒去, 完全待在家幫我做家務帶孩子...到了週末, 老公除了帶我們全家出去走走, 也讓我和朋友打了一場麻將調劑調劑....朋友問我, 母親節我們會怎麼慶祝?? 我說這個星期J爸每天在家幫我打理整個家, 我晚上下班回來就有熱湯熱飯可以吃, 我已經超級滿足不需要額外的禮物了......爽

是的, 半年前(妹妹出生前夕), J爸因為工作的調動從天天正常上下班轉而變成一星期將近有4天不能回家要待在北加州...就因為這樣的調動, 讓我比以往更珍惜J爸在家幫我的時光.....

不過感謝歸感謝, 老公不在家時, 還是只有我自己一肩挑起所有的工作.....瘋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如果你是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的客戶, 五月份一整個月去參觀全美的museum大多數免費~~我們有BOA的信用卡~~嘿嘿, 這等好康的事, 我當然不想錯過墨

對於我來說, 離我家車程不到10分鐘的漢庭頓圖書館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平時我是不會去(要走這麼多的路, 粉累ㄟ), 不過看在免費的份上, 就帶著雙J並且約朋友一起去曬曬太陽囉~~~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從我國三小紅來找我開始~~~我幾乎每個月都要狠狠的痛一次....有時在床上打滾, 有時伴隨噁心想吐.....還在上學的時候, 只要小紅來看我, 我就要往保健室跑或是請假回家; 出社會上班後, 我總會準備很多止痛藥, 反正每個月一定需要吃很多顆才能幫助我度過痛苦的前兩天, 唉~~當女人真辛苦阿!! 年輕的時候有看過中醫和西醫, 大多都是籠統的說法, 對我沒有實質上的幫助....不過曾經有醫生告訴我, 只要我生過小孩後, 情況應該就會好轉~~~~

我媽以前老說我身體不好太虛~~ 記得當我懷大J時, 我和我媽其實都嚇一跳~~沒想到我也可以順利懷孕喔~~~當然啦, 連著兩胎我都是自然生~~我媽都笑的闔不攏嘴了~~ 因為我媽完全沒想到自己女兒的身體還不錯嘛......爽

生完大J小紅來找我後, 我發現經痛不再這麼嚴重了..雖然還是不舒服, 不過大多數我已經不用靠止痛藥過活了... 不過.....這次生完小J, 到目前為止, 小紅已經來找過我兩次了~~~這兩次居然完全都不痛ㄟ, 就這麼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好神奇喔~~~~~~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如往常我讓大J和妹妹睡前一起在房間玩, 自己則去廚房洗碗~~~忙完後回房間找兩個寶貝, 只見大J坐在床頭, 兩眼呆呆~~雙手, 下巴, 上衣及枕頭上都是血.........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裘琳妹妹半歲了~~6個月了~~180天大了~~~這可是重要的里程碑呢~樂 

彷彿我才抱著臉盆吐個不停, 怎麼今兒個妹妹就半歲了呢?!!

半年來, 小小裘琳非常忙喔...因為她學會了很多東西呢....首先, 妹妹學會怎麼直接喝母奶和怎麼喝奶瓶;學會這個世界有白天晚上之分,晚上睡覺要一覺到天亮; 學會洗澡或放屁的時候不要怕不要哭; 學會上車就要坐安全座椅和繫安全帶; 學會有時哥哥製造嚇人的聲音時不用害怕; 學會大人不在身旁時可以自己和自己玩; 學會睡覺時可以自己入睡; 學會喝奶吃飯時要專心吃, 不可以時不時的就想來一口; 更知道早上喝完奶換完屁屁後要乖乖的等媽媽, 因為媽媽早上要做的事太多了........你們說說, 我們家妹妹是不是很忙碌很受教呢??  

有了妹妹, 我們家充滿濃濃化不開的幸福味道~~
有了妹妹, 噹噹開始有著做哥哥的胸襟~~
有了妹妹, 把把臉上總掛著一抹溫柔~~
有了妹妹, 馬馬的生命更多采多姿趨於圓滿~~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大J上學至今要步入第三星期了~~如我當初所預期的還算順利..... 怎麼說呢? 頭一星期大J上學真是興奮到不行,連下課去接他回家都要三催四請...就是不願回家啦!! 此外, 晚上睡覺前大J也硬要拉著書包站在大門前說要去上學...怎麼勸都不聽...真是的~~可是才去學校5天的大J隨即就生病了~~雖然反反覆覆燒了3天, 但之後也像個沒事人一樣....發燒過後的大J開始黏我(真是少有ㄟ)~~ 只要說到"上學", 他就會跟我說"噹噹找不到媽媽, 想媽媽ㄟ"~~有這麼個2天, 噹噹早上嚷著不要上學還給我拼命掉淚~~看到大J的眼淚, 我的心開始猶豫...難道是我太早送他去學校嗎??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週末一個人在家帶2個寶貝~~大J粉想出去玩, 可是家裡的事情一堆, 我實在不想帶他們倆個出門, 只好破例讓噹噹在後院玩沙, 唉~~真的很討厭清沙ㄋㄟ...怎麼清都清不乾淨. 噹噹玩完後,我只能從頭到尾幫他洗一遍....真是做不完的事ㄋㄟ哭 

有沒有發現我們將sand box放在側門隱密的地方.....沒辦法, 因為不想讓大J天天吵著玩沙, 弄的髒兮兮~~嘎

不過忙歸忙, 這2個小人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快樂~~尤其是我家妹妹. 妹妹現在5個月大, 超愛玩~~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