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Dan Dan 2歲生日要到了, 想說好久沒帶他去照相館拍一拍~~

趁著勞工節長週末假期, 帶Dan Dan去照個跟平常不一樣的相片.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終於學會上傳影片啦!!

我第一個想放的影片就是Dan Dan在一歲6個月的時候與外婆初次見面錄影實況^^

話說我今年三月在沒有讓我媽咪知道的狀況下, 偷偷地返回台灣給她一個大驚喜!! 我在星期五晚上到台北先住我朋友家,第二天一早直接突擊我媽辦公室(事前當然是先打聽到星期六我媽要去公司值班).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從Dan Dan 出生開始, 媽媽我就愛親或是咬Dan Dan腳腳. 常常在照相時也不忘提醒把把要給腳腳特寫喔. 可能因為如此, Dan Dan也很愛自己的腳腳, 而且有時會拿我的手放在他的腳腳上, 意思是要摸摸啦!!

4歲的腳腳!!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星期Labor Day可是讓我盼阿等的, 可是終於也咻一下就過完了~~真討厭ㄋㄟ!!!

以前在台灣都不知道自己幸福, 上班族的假期還真多, 幾乎每個月都有1或2天喔(因為在美商工作所以更多), 更別提我在航空公司"飛"的日子, 假期最多還有20天ㄋㄟ, 而且口袋也還是麥克麥克喔~~~

話說我好不容易挨到放假, 看大家都跑到別州玩, 我的心一點都不養啦. 因為我只想好好休息, 不想舟車勞頓....唯一的可能是如果不太熱的話, 可以帶Dan Dan去Zoo走一走. 結果不出我所料, 整個長週末真是熱的要命ㄋㄟ, 所以啦, 改變心意. 決定帶Dan Dan去海邊好了. 所以約了翔翔爸媽一起去. 翔翔比Dan Dan小2.5個月, 也是個小乖乖. 只不過因為沒去過海邊, 所以剛開始不敢踩砂. 後來就玩的很開心了!!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在網站上看到韓國很流行毛巾做的羊咩咩頭. 好像是連韓劇中的主角去洗三溫暖也帶喔. 昨天回家也幫Dan Dan做了一個. 不過少爺很不賞光. 不只不願意帶, 一直扯下來, 也不願意照相...

男生就是這樣都不愛漂亮, 跟他老爸一個樣!!

還好我快要有一個妹妹了, 可以好好的幫她打扮打扮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上個週末Dan Dan 生病了...

星期三和四的時候, 就覺得他的poo-poo怪怪的, 星期五晚上雖然還好好的, 但是覺得怎麼Dan Dan的體溫這麼高, 到了11:00左右去房間看他時, 嚇了一跳~~額頭這麼燙!!!

要怎麼說呢, Dan Dan其實是一個乖孩子(是不是做媽的都會這樣說ㄚ...真不好意思) 他很少哭鬧, 跌倒了就算流血也會自己爬起來, 一滴眼淚都沒有喔!! 他小時候8個月左右, 帶他去打疫苗, 共四針, 真的一滴眼淚都沒有, 只有到了第三針, 哼了一下, 把把哄哄他, 第四針一下就打完了. 我當時有一點嚇一跳 ,哪有小孩打針不哭的ㄚ, 不會是Dan Dan神經有問題吧...後來才知道, 我的Dan Dan是個勇敢的小男生!!(這點絕對不是像我啦).

Dan Dan一歲以前, 不知從床上掉下來多少次....(先不要罵我啦), 但印象中有哭的, 好像只有2.3次吧...其他呢, 我和把把就會呼呼他, 他也okay....當然啦, 我和把把都會互相好好警惕一番, 下次絕對要小心點.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個星期發生了一件讓我腿軟的事情.....

話說我照常下班後去保母家接Dan Dan, 然後去LA 一家當地賣有機食品的店-Trader Joe's 買牛奶及麵包. 其實我想去那家店, 除了因為離家近方便之外, 最主要的是他們服務很好. 通常如果店員不忙, 他們還會送小朋友一個氣球. Dan Dan 拿到氣球後, 都非常開心ㄋㄟ...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上個星期最最開心的事, 莫過於醫生宣佈應該是個妹妹 !!!

我感覺自己像是中了lottery一樣呢.

雖然不論男女一樣都是媽咪的心肝小寶貝, 但是似乎又很希望有一個小女兒可以幫她打扮打扮. 畢竟, 男生長大後就不再黏自己的媽媽了. 有了一個女兒, 將來可以多和我談心, 逛街, 多好ㄚ. 尤其自從知道是女兒後, 已經迫不及待去買粉紅衣啦.....哈哈, 把比要擔心荷包大失血囉!!!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想要做BLOG已經很久了,但是我總是很多理由遲遲不POST文章. 像是我對於很多功能都還不理解, 或是版面及照片還不豐富, 打字太慢...等. 可是看別人的BLOG也都是日積月累的成果, 實在不應該想一步登天哩...

所以ㄋㄟ, 還是慢慢爬格子吧. 沒有時間upload照片沒關係啦. 再慢慢補好了....反正是寶貝們的成長日記分享給台灣親友看的, 能記一點是一點囉...怎麼post vedio 就慢慢再學吧...he he

對了, 有空的話, 留言給我加加油吧!!!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要懷疑, 留言吧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ordan 萬聖節照片轉載

才剛滿一歲的噹噹!!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